第二O九章 咱們一家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O九章 咱們一家人

    羅林聽了老娘的言語就覺得眼前的事情很不妙,老是害怕楊巧兒承受不了這樣的冷嘲熱諷,會不會就當場出言不定那樣的糟糕結果肯定是無法收場了。*隨*夢*小*說因此,他不敢再逗留,必須得立馬領著楊巧兒是逃之夭夭。

    羅林趕緊從中插了一扛,打斷了老娘和楊巧兒的對話,急忙打起笑臉說道:“媽,那您就繼續忙吧!我們還要到前麵去看看,要是前麵有事的話就必須得及時處理,要不然就要誤事了。”

    羅林是惶恐不安地告別了老娘之後,也就不想再聽老娘回話了,因為老娘此時此刻的心情不好,說出來的話肯定是槍尖上上刺刀,鋒利無比,到時候姑女相爭那後果也就不堪設想了。

    實在是沒辦法,羅林還是覺跑為上策,必須得趕緊領著楊巧兒立馬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免得又要整出個什妖娥子來,鬧得天下不得安寧。

    羅林也來不及仔細考慮,還是覺得唯一的辦法隻有趕快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才能夠把矛盾強度降到最低,覺得隻有這樣大家也許就能相安無事了。就在羅林要轉身離開時,他忽然聽到一個聲音在他的耳邊悄然響起,當下隻好臨時停住了腳步。

    “哥,晚上你可要記得早一點回來呀,因為你昨晚沒有洗澡,說不定你的身上全都是沾滿了臭氣,剛才我的鼻子就聞到了那種感覺!哥,你千萬別忘了,今晚必須得回來洗個澡,爽爽身子。”王香兒早就感到不耐煩了,如今看到林子哥要走,當下也就急忙開口說道。

    王香兒雖然不能強行把林子哥和楊巧兒分開,但是她也不能就此輕易地放過楊巧兒,要不然自己的心就會堵得慌,因為自從楊巧兒進廠之後林子哥明顯分心了,大部分的時間全都花在了楊巧兒身上,自己豈不是一番追求付水流了嗎?

    心情不好的王香兒說完之後,也就偷偷地看了楊巧兒一眼,隻見楊巧兒的臉上很快就有了變化,由白變紅,由紅轉紫,瞬間工夫就成了一張黑鍋鐵。看來懲治眼前的小寡婦並不費力,隻需要她的一句話就能把這個小寡婦氣得夠嗆,立馬就是晴天轉多雲,說不定過不了一會還要下大雨呢!

    此時此刻,王香兒的心是在暗自高興,看來她的這一回馬槍,還真的是起到了傷筋動骨的作用,給楊巧兒是致命的打擊!

    羅林聽了王香兒的言語頓時心一驚,沒想到王香兒的話竟然還藏著話,就是傻子都能聽得出來話中意思。為了不讓事情擴大化,羅林還是覺得跑為上策,隻要能夠早一刻離開此地,也就會立馬少一份風險,到時候自己也就少了一份情感方麵的擔心。

    當下,羅林也就急忙拉開了步子,決不能再待在這了,他立馬是一邊走一邊回答說:“王香兒,感謝你的關心,也感謝你幫忙老娘!”

    “哥,咱們可是一家人呀,咋就說起兩家話來了呢?今天是我休班,反正坐在家也是閑著,倒不如和媽在一起心感覺痛快、開心!哥,你有事就先忙去吧,男人要重在事業,千萬別兒女情長的耽誤了前途!隻不過,你晚上可要記得回來早一點呀!我和媽還要等你回來吃晚飯呢!林子哥,你聽到了嗎?”王香兒看到動了步,當下也就鼓起勇氣大聲地撒嬌說。

    王香兒的話乍聽起來的確是十分的親切、動聽,其言語間更是充滿柔情蜜意;如果細聽起來又覺得是一語雙關,其反作用的力度的確是勝過了強弓利劍,的確是能夠穿心攪腸,實在是太利害太可怕了。

    兩年來,王香兒和林子哥的感情本來就發展得很不錯,雖然林子哥還沒有去她家提親,但是在感情上她們倆卻是很融洽,天天都是泡在一起。

    其實,王香兒早就想著要搶在楊巧兒進廠之前把婚事定下來,可是林子哥始終是推三阻四的,時至今日還沒有形成婚約。究其原因,王香兒的心老是覺得其中很有可能肯定是因為楊巧兒,要不然林子哥早就把她娶進茅屋了,又何愁今日楊巧兒鑽空子呢?

    如今細想起來,王香兒麵對這個小寡婦的確是感到頭疼,擔憂的心仍然是感到一片茫然!

    不過,王香兒與楊巧兒的競爭是決不會就此停止的,寧可玉碎也不為瓦全,是絕對不能容忍楊巧兒把林子哥輕易地奪走。

    因此,剛才的王香兒也就說出了那篇感情濃厚的甜言蜜語,目的是非要氣死楊巧兒不可,看看楊巧兒還有啥能耐反擊。

    羅林雖然是領著楊巧兒離開了現場,但是耳朵還是聽清了王香兒的甜言蜜語,當下心更是感到十分的忐忑不安。他也不知道楊巧兒此時此刻的心到底是怎想的,但願千萬別往壞處想,隻要能夠平安無事就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九章 咱們一家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九章 咱們一家人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