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O章 四麵楚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一O章 四麵楚歌

    羅林記得他上次與楊巧兒分手的時候,那是為了遵母命,要楊巧兒去羅享福,吃香的喝辣的,後來才知道,那個倔強的楊巧兒其實並不是真心要嫁給羅旺丁,而是在他和老娘的逼迫不才萬不得已堵氣嫁給了羅旺丁。隨-夢-小說

    後來楊巧兒為了顯示對他的衷心,結果卻是決定要選擇守身如玉,與羅旺丁做了假夫妻。結果卻是事與願違,那楊巧兒卻在醉酒後還是被羅旺丁強暴了,當楊巧兒一覺醒來之後,這才知道自己被淩辱。

    當楊巧兒弄清了真相之後,也就一氣之下鬧起了離婚,離婚不成又鬧起了絕食,像那樣的舉動簡直是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

    再說,羅林那次去湖南買煤的時候,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及時去楊巧兒家打招呼,結果楊巧兒是氣得連她肚子的孩子都弄丟了。

    如今回想起來,羅林麵對楊巧兒的不正常舉動的確是感到害怕,也不知道今天的楊巧兒發了瘋,又要鬧出個啥花樣來,心老是忐忑不安的。

    事到如今,羅林覺得自己就是再怎著急也是沒用,眼下最關鍵的還是要麵對現實,必須得及時阻止楊巧兒的過急行為。

    羅林是再也不敢怠慢了,當下也就拔開了兩腿,隨著楊巧兒的身影是奮不顧身地向前追了過去。

    當楊巧兒瘋瘋癲癲地跑回家的時候,早已是累得氣喘籲籲了,她這才不得已才癱倒在了床上,隻是那痛苦的淚水仍然是忍不住,結果硬是打濕了一片被褥,哭得傷心欲絕!

    楊巧兒回想起自己幾年來在愛情上的風雨風雨,以及在婚姻上的屢屢受挫,的確是讓她感到苦不堪言,痛不欲生,她沒想到自己今天會混到如此慘敗的地步。特別是剛才,王香兒那柔中帶刺的言語,讓她聽了更是氣得無地自容,是打心眼得找個地縫鑽了進去。

    此時的楊巧兒也責怪自己太幼稚了,當初她要是不堵氣嫁給羅旺丁的話,哪還有王香兒的可乘之機呢?如今卻讓王香兒占了便宜,占了上風,她也就感到後悔莫及!如今,這個小妖精不但不感恩她,反而還要反過來在她的麵前賣弄風情,想著還要欺負她,覺得這個小妖精實在是狂妄之極,是真的想氣死她了。

    楊巧兒雖然恨死了王香兒,但是也有部分意思要責怪自己的命苦,竟然是在愛情上處處受挫,沒想到自己連今天的顯擺也要招來奇恥大辱。

    仔細想想,楊巧兒忽然覺得如今的自己,無論是身在何處,都會引來四麵楚歌,的確是無法躲避,如今麵對眼下的事實,難道自己就真的這認輸了嗎?

    此時的楊巧兒是越想越無法平靜下來,當下又是氣得發了瘋,而且是氣急敗壞地拍打著被褥,那忍不住的淚水更是流個不停。

    楊巧兒的確是氣得六神無主了,當下也就恨死了羅旺丁,恨他當初就不該拋棄她,要是能跟著羅旺丁到了陰曹地府,說不定她早就與兒子團聚了,如今的她也就不會遭此折騰。想著想著,楊巧兒竟然是痛不欲生,不一會也就暈了過去。

    羅繼宗看到楊巧兒是哭得如此傷心,當下也就急得滿地打轉,六神無主了。他也不知道是誰惹怒了楊巧兒,要是氣壞了楊巧兒的身子,或者氣得楊巧兒離開了老羅家,那他的全盤計劃也就要泡湯了。麵對如此嚴峻的後果,羅繼宗能不著急嗎?

    羅繼宗早已是嚐試到楊巧兒的倔強脾氣,越是楊巧兒痛哭流涕的時候,你就越不能上前去尋問,要不然那糟糕的局麵更是不堪設想。因此,羅繼宗也隻能是在堂前幹著急,實在是無法跨進楊巧兒的房間半步。

    此時的羅繼宗是打心眼恨死了楊巧兒,因為是楊巧兒毀了他們老羅家,如今已是害得他們的兒子孫子全都沒了。因此,他覺得楊巧兒就是他們老羅家最大的仇人,此仇必須得報,要不然就對不起死去的兒子孫子。

    盡管如此,羅繼宗眼下還是要保護好楊巧兒,因為大仇還未報,就不能這便宜了楊巧兒,他覺得自己必須得不聲不響的暗自折騰楊巧兒,到時候要讓楊巧兒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再說,他們老羅家已經是毫無生氣了,眼下是太需要楊巧兒這個假兒媳婦在這個家支撐著了,因此他必須得把楊巧兒留在他們二老的身邊,等待著他們再慢慢的折騰這個害死兒子孫子的仇人楊巧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一O章 四麵楚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一O章 四麵楚歌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