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取得龍筋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73、取得龍筋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火影之超級農場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到是快點醒一醒呀。”

    之後宇智波銀隻是感覺自己身上不斷的傳出來了一股力氣並且耳邊也是傳著不斷地呼喊,宇智波銀也是用力的將自己僵硬的眼皮睜了開來。

    而映入眼簾的則是一個女子的臉龐,並且眼睛已經看樣子似乎哭紅了的。

    “你終於醒了。”

    而這個人看見宇智波銀睜開了眼睛,也是立刻擦了擦臉上的淚水開口說道。

    而這個女人正是剛才和宇智波銀一路滾下來的那個。

    而也是因為在這一路之上,宇智波銀一直用這佐助之乎護住了兩個人,所以這個女人也沒有受什傷,但是宇智波銀也是知道不知道過了多久實在是頭暈目眩而導致暈厥過去,佐助之乎也就是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但是就在那個時候,宇智波銀也是下意識地將這個女人抱在懷,畢竟對方也是為自己製造武器,才會出現在這個地方,所以於情於理宇智波銀都不可能讓對方受傷的。

    而也就是這種狀況,所以宇智波銀也是身上各個地方都被各種岩石之類的東西擦破了皮,而現在渾身上下各處都是傷口。

    而也是因為這種狀況全部都落在了這個女子的眼睛,這個女子自然也是十分的擔心,而且宇智波銀也是因為說的這些傷,所以導致體溫有些略高,並且一直昏迷不醒,也是讓她十分的擔心。

    “沒事沒事,我已經醒了。”

    宇智波銀看見這個女子這個樣子,也是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開口說道。

    “你可嚇死我了,這要是你出現什事情,我可怎辦呀?”

    這個女子心也是滿滿的自責,也是因為確實可能自己事先做的準備並不充足,也導致了如此的狀況,而且在關鍵的時刻,宇智波銀卻將她護住,這也是讓這個女子十分感動的。

    “宇智波銀也是撐起了胳膊想要坐了起來,但是因為這一路上宇智波銀的背部胳膊腿部,各種地方都是傷口,這一動也是扯的傷口劇痛了起來。”

    這也使得宇智波銀照吸了一口涼氣,眉頭也是緊住在了一起。

    “你先不要動,你身上的這些傷口已經有不少我替你包紮過了,但是一段時間內可能還好不了,如果你要是劇烈動的話,很可能將這些傷口都直接震裂開來。”

    而這個女子也是扶著宇智波銀開口說的,也是因為宇智波銀在這昏迷的期間,這個女子也是沒有閑著,將自己身上的一些布扯了下來幫宇智波銀去包紮的傷口。

    “沒事,這些都是小傷。”

    宇智波銀也是搖了搖頭,從自己的背包之中拿出了一個藥品,輸入到最終而這些傷口也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愈合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73、取得龍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73、取得龍筋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