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靈魂殺人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74、靈魂殺人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火影之超級農場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宇智波銀將這些處理超之後,也是放在一個包裹之內之後沒有絲毫的客氣,直接扔向了這個女子。

    “這些東西實在是太珍貴了,根本用不了這多,不然我們去分一下吧。”

    這個女子也是因為常年去煉製各種武器,對於這些材料價值也是十分了解的。

    而這經過宇智波銀的一番解剖之後,這些材料也都是屬於高級材料的價值也自然是非常高的。

    當然對於這一些宇智波銀也是基本了解的,但是宇智波銀隻不過是揮了揮手,並沒有將這些材料放在眼,也是知道這些材料對於煉器的女子來說更為重要一些。

    “這些材料你就都拿著吧,反正對我也沒有多大用處,如果你要是實在心過意不去,就將你的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我的那個武器吧,盡量幫我鑄造的更加去完美一些。”

    宇智波銀也是開口說的,既然宇智波銀說道如此,這個女子也是不好反駁,而且宇智波銀也是有一些擔心啦亞絲娜,畢竟這個已經出來這久了,很可能亞絲娜和桐人已經是為自己著急了。

    而就因為滾落的這長一段距離,要發揮感悟的話,也是有一些困難,而對於這個沒有什身體素質的女子來說則是更加困難。

    宇智波銀也是看了看,二話不說直接將這個女子抱了起來之後召喚出了佐助之乎,開始大步的向上走過去。

    而這個女子本來還想著拒絕,但是看了看這段路程確實憑借著他自己的能力,根本無法完成的,也就小心翼翼的躲在宇智波銀的懷。

    宇智波銀也是就將自己的心思都放在了這段路程上麵,並沒有觀察這個女子在自己懷的反應,而宇智波銀也是並沒有想這多,隻是想著趕快趕回去而已。

    也是因為宇智波銀召喚出了佐助之乎和自己的一些能力對於這路程來說也算是走得比較快的,但是對於宇智波銀身體體力的消耗也是有一些負荷。

    而好在在宇智波銀的背包邊,各種藥品也是十分充足的在起點,宇智波銀也是不斷的在自己身體之內補充的,也是隻過了一下午的時間之後,宇智波銀和這名女子就已經回到了小鎮上。

    “這個武器我一周之後再去取,可以完成嗎?”

    到達小鎮上之後,宇智波銀也是沒有絲毫的示意,直接將這個女子放在地上之後,這個女子好像是在一時間之內沒有反應過來之後聽見宇智波銀的聲音,才愣愣的看向宇智波銀。

    “可以的,你放心,一周之後你來就是了。”

    而之後兩個人也告別了,宇智波銀變也是想著騎士團的方向走了回去。

    而當宇智波銀走回去之後,就發現在自己的家麵亞絲娜桐人結衣都在其中。

    而這一次宇智波銀看下桐人,發現桐人的狀態已經好了很多似乎,也是因為這些日子和結衣亞絲娜的相處之後,心也是打開了不少。

    “你終於回來了,我們也是馬上又有下一個任務要出發了,而這些日子麵我們也剛好要準備準備。”

    而亞絲娜看見宇智波銀回來之後也沒有多,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對於他們兩個來說,都給對方彼此留有了一定的空間。

    “我們有任務了?是在什時候呀?”

    而對於這個任務宇智波銀自然也是不知道,而也是因為在宇智波銀不在的這段時間之內,亞絲娜和桐人一起接收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74、靈魂殺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74、靈魂殺人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