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調查開始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76、調查開始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火影之超級農場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之後也是經過了這段時間,宇智波銀和亞絲娜桐人也是到達了執行任務的時間。

    三個人自然而然的就一擊走上了去往下一個城市的路程。

    也是經過了這些日子的相處之後,宇智波銀對於桐人的現在實力也是有著一定的了解了,也是發現現在桐人居然和亞絲娜基本上是同在一個水平上的。

    也是因為桐人一直是基礎比較好,並且對於各種方麵的了解也是十分的多,所以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但是這也是讓宇智波銀感到高興,畢竟一個隊伍之中任何一個人的實力增長一些,都是對於整個隊伍的實力的增強。

    而也是因為桐人擅長於各種身法和近距離的打鬥,所以他使的也是一個長槍的武器,這樣也是把桐人的優點凸顯了出來,可以近距離隨時的爆發性傷害。

    而也是三個人一直在趕路,也是經過了一天的時間之後,也就到達了那個所在的地點。

    “你們終於來了,現在城麵的人已經是人心惶惶了,對於這件事情大家都是十分的害怕的。”

    而當三個人一到達的時候,也就是有人在接待,畢竟這件事情也是他們城麵的一些管事人員向記者團發起來的請求幫助的寫好。

    “那也是麻煩你先說一下這些日子以來所發生的事情,這也是讓我們有一些線索。”

    亞絲娜也是站出來開口說的,畢竟要查明事情,要先了解這件事情的具體發生過程,雖然有著一些資料,但是畢竟沒有當著世人的口述更為準確的。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前幾天居然有人說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人無辜死亡,當時大家也都沒放在心上,以為是這個人自身有什疾病而導致而亡的。”

    “但是緊接著每隔三天的時間,就會有一個人員也是再次死亡,而且是沒有什依據,並且每次都是在人數眾多的地方。”

    “這樣幾次發生事情之後,自然大家也是人心惶惶,而我們也就是陷入了調查之中。”

    “之後我們也是對於這幾個死亡人員的身體進行了檢查,卻發現他們身上沒有任何的疾病和突然死亡的隱患情況。”

    “而且就連任何的傷口也是無法尋到的,這也是讓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的奇怪了。”

    這個人講述者,並且臉色也不是很好看,似乎對於這件事情也是十分忌憚的。

    “那你們有沒有對於這件事情的一些猜測,或者是什證據讓你們懷疑的?”

    宇智波銀也是開口學問者,也是聽著這個人的講述,也是覺得有一些離奇。

    “這個我們當時也進行了調查,發現這接連死去的五個人之中,居然都是有著一定的聯係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76、調查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76、調查開始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