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案發現場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77、案發現場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火影之超級農場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既然這樣的話,我們也是開始分析一下吧。”

    而宇智波銀也是將這個城市的地圖拿了出來,這也就是白天的時候已經準備好的。

    “這幾個地方都是人員所聚集的地方。”

    宇智波銀也是開始在一個地圖上畫了幾個圈,也是說這種事情的發生,每次都是在人群比較密集的地方,但是人群的秘方也是比較多的,也是隨即不知道下一次會出現在哪,而這一次三個人就打算進行分析一下。

    “我也是經過調查,這公司每次出現的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五個地方應該可以排除。”

    桐人開口說這,並且也是在這張地圖上指點了兩下,宇智波銀也是開始做起了標記。

    “那這個上麵就還剩剩下四個地點。”

    看了這四個地點,而且現在隻有三個人。

    “如果我們三個分頭行事的話,那也是有著很大的概率去碰到這件事情。”

    桐人也是開口說的,也是覺得現在來說對於分頭行事最就是最為有效的方法。

    “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我們三個同時行事才是最為合理的,因為也是在這大家視線之內的情況下,也是看不出來什。”

    “但是其中也是存在一些高手的,而可能隻是方位或者視覺的不同,而我們到時候應該是在三個方位這樣觀察才可能發現其中的錄音是如何的。”

    宇智波銀也是晴,接著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讓宇智波銀根本不相信這種靈魂殺人的說法,也是因為覺得這都是不過是每個人的視角問題罷了。

    而且是因為第一次第二次就是處於大家不備的狀況下,這樣很容易去少看了很多東西,所以這才沒有被觀察到的。

    而之後大家已經是存在著懼怕的心理,所以對於這一些也是不敢過於的去觀察,這也是很容易出現視覺漏洞的情況的。

    “我覺得宇智波銀的說法沒錯。”

    亞絲娜也是讚同這宇智波銀的說法,桐人想了想也是點了點頭。

    “那我們分析一下這四個地方吧,分別在南廣場,市中心,夜貿廠,商務所。”

    而宇智波銀也是知道指這個四個地點開口說的。

    “我覺得這個市中心這是沒有可能的吧,畢竟這也是太過於偏激的做法,應該不會選擇在於這種地方吧。”

    桐人也是指了指著市中心宇智波銀也是點了點頭。

    “確實這個地方也是隻存在一個巨大的建築物,其他的地方都是比較空曠的,這樣倒是不利於去隱蔽的,確實不是一個比較好的地點。”

    宇智波銀也是點了點頭開口說道。

    “商務所我覺得也不太可能,畢竟存在著商務的地方,而這車水馬龍比較多,場麵會比較混亂,而他所做的目的可能就是出於展現在大家的麵前,讓大家都看得清楚,但是看不出他的所作所為,造成讓大家以為是靈魂殺人的動機,我覺得所以這個地方也不太可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77、案發現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77、案發現場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