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特殊形態物質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78、特殊形態物質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火影之超級農場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宇智波銀也是不斷的觀察著,尋找著這個身體為什會漂浮在半空之中。

    也是經過了這段時間,亞絲娜桐人也是都趕上來了。

    “怎樣?發現了什嗎?”

    亞絲娜也是開口詢問著,也並且開始觀察了起來,確實發現這個人已經是沒了任何的氣息,但是身上卻沒有任何的傷痕,連一滴鮮血都沒有流淌出來,這也是死亡的十分理解,而且身上還有著絲絲的體溫,看來也是剛死。

    “這就是這個人的做作離奇之處,你們是否觀察出來什東西了?”

    宇智波銀也是開口詢問,並且看下了桐人和亞絲娜。

    而這個時候這個屍體已經被移到了這個一個平地上麵,兩個人開始仔細的觀察了起來。

    “這個經過我一番觀察之後,也是沒有發現任何的情況,畢竟這個人身上沒有任何的傷口,確實是十分的理解,若如果多次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可能我也會懷疑這一切都是鬼魂所做的事情了。”

    桐人也是搖了搖頭開口說道。

    “我倒是發現了一些線索。”

    就在這個時候,宇智波銀突然抬頭開口說道,而亞絲娜和桐人也是看宇智波銀也是十分這件事情到底是怎發生的?

    之後直接宇智波銀手放在了這個人的手掌之上,之後,手慢慢的去移動了起來。

    也是隻過了片刻的時候,宇智波銀就將自己的手舉了起來,放在半空之中。

    “你們可看得見我的手中是否有什東西?”

    人就在這個時候,宇智波銀也是開口詢問,而亞絲娜和桐人也是離近了,仔細觀察了起來。

    “你在這說什呢?根本沒有任何的東西。”

    經過亞絲娜和桐人的觀察之後,確實沒有發現任何東西的存在,並且也是用著自己的能力去查看。

    但是宇智波銀自己的手在地麵上空十厘米開始移動了起來,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隻見這個地麵上隨時和宇智波銀的時候在不斷的移動,很快的就出現了一個十分細小的溝壑兒,也是隨著宇智波銀的移動開始不斷地形成了各種的形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78、特殊形態物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78、特殊形態物質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