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控製怪獸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79、控製怪獸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火影之超級農場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宇智波銀和桐人亞絲娜也是到了這幾具屍體之前之後也是發現了這些屍體,確實和自己觀察的那些現象是一樣的。

    “你們現在調查的怎樣了?難道已經發現什頭緒了嗎?”

    這個城市的助手也是開過詢問,也是派來去跟著一起調查這個事情的,也是好了解這件事情所進行的進度。

    “現在我們已確定這件事情確實是人為的,並不是什鬼魂所作祟。”

    宇智波銀也是將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和對方敘述了一點,但是對方也是一臉似乎不相信的樣子,但確實以他的能力根本無法觀察到更多的事情。

    “那就是希望你們快一點解決這件事情了,因為這件事情對於我們城市已經是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了,那就麻煩你們了。”

    而這個人對於宇智波銀等人也還算是客氣的,宇智波銀自然也是點了點頭。

    而這一次宇智波銀則是直接找到了他們那個組織所剩下的三個人員。

    “你們現在不用太過於緊張,我們已經過來了,你們放心吧。”

    宇智波銀也是將這幾個人聚集在了一起開口說著,畢竟這三個人其中的一個就可能是在兩天之後被所殺害的目標了。

    而這幾個人也是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每天都在惶恐之中,也是盡量躲避自己的身形,也是怕自己就變成了下一個被謀害之人。

    “這我們怎可能不緊張呢,感覺自己的命已經隨時在別人的手中了。”

    而其中一個人也是反應十分的激動開口說道,看來已經被這件事情折磨的不成了樣子。

    “那你們懷疑這件事情到底是怎回事?”

    這個時候宇智波銀也是開口說道,也是主要的這件事情幾個人之中一定有著一定線索或者是懷疑的人。

    “這一切一定是莫斯搞的鬼。”

    這個時候一個女子突然開口說道似乎也是十分堅定。

    “你不要在這瞎說,莫斯已經在戰鬥中身亡了,怎可能有他高貴,難道你真相信那些什鬼魂之說嗎?”

    就當這個女子告訴完之後,其中的另一個成員也是開口立刻反駁道,完全不同意這名女子的話。

    “我除了他想不到其他人現在我們十個人的團隊已經相繼有六個相繼死亡了,而現在剩下的三個成員就是我們了。”

    “而且也是對於我們的各種生活習慣十分的了解,若不是我們對我們之中的人,怎可能會對我們這了解,說不定就是他的鬼魂在作祟,平時他就對我們看著十分的不爽。”

    而這個女子也是緊接著說,這宇智波銀也是去掃視了這三個人的麵容,確實其中一個人似乎不相信這個女子說的話,並且在不斷地反駁著。

    而另一個男子則是坐在那,眼睛比較空洞。

    “這就認識怎回事,可以跟我們說一說嗎?這倒是有利於我們去了解這件事情的經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79、控製怪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79、控製怪獸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