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係統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80、係統

    “我們不是這一個意思,我們既然也是一個團體,就要為團體的利益而考慮,畢竟這個寶貝是我們大家所得到的,我們也不想為他做什壞事,那我們就一起保管著,盡量不去動用。”

    而這個團體大多數人的意見是,遠離這個東西之後,也有人站在於中立的視角,而羅夫斯基則是想要用這個東西去控製這個地方。

    “都說道不同不相為合,既然我們的思想都不一樣,那我們就不用組成這個團體了吧。”

    而洛夫斯基也是因為這次的討論之後決定開始退出這個團體。

    而也是因為洛夫斯基的這個決定讓大家開始不斷的討論,產生了各種的爭執,也是是這個團體在短時間之內直接就解散了,完全沒有之前的樣子。

    但是大家還是保持著聯係的,因為對於這個寶物的分配,大家還沒有完全的研究好。

    這個女子也是講述著他們當時發生的事情,但是這一切聽到宇智波銀的耳朵的時候,宇智波銀也是覺得有一些不可思議,似乎是想到了什一樣。

    因為畢竟這個地方是自己當時的空間卷入其中的,而在自己的空間之內,宇智波銀完全是可以根據自己的意識去控製邊的任何東西。

    而他們所說的這個東西,自然和自己的意識有一些想象和自己的意識功能似乎基本沒什區別。

    雖然這些其中的人說自己也是因為一款遊戲,所以才進入,在這個理解,但是以宇智波銀的這個角度看過去,這明明就是一個係統,就是在一個人的空間之中隨機的物質都被那個人所控製。

    所以他們所得到的這個東西,很可能是這個控製係統其中的一個物件。

    “而之後所發生的事情就是這個洛夫斯基離開了我們的組織,並且也是在兩天之後,這個寶物也就是從我們九個人的手中突然就消失不見了。”

    “自然這個東西我們也是懷疑,這是洛夫斯基偷走的。”

    這個時候這個女子也是開口說,這已經講述完了這些事情。

    “也是因為當時他居然手拿著這個寶貝,就可以控製任何的怪獸,我們自然也不是他的對手,就算是有些害怕,他會做出什事情,但是我們也是沒有那個能力,所以就分道揚鑣了。”

    “所以也是知道我們這些日子以來死亡的人也是懷疑,根本就是他的所作所為,因為他能控製那個寶貝就可以在控製的某種意義上麵來講我們殺害,也可能是因為對於我們之前的言語他很不滿,所以才會做出如此的事情。”

    這個女子也是細細的開口說著。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明明在他離開之後,沒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洛夫斯基的死刑就傳來了,而且有人已經是找到了他的屍體,怎可能這些是他做的?”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沉默的莫斯突然開口反駁了這個女子的話語。

    “你怎就敢這肯定,既然他手麵有那個東西,說不定他故意做這些事情,完全已經可以控製了呢?”

    這個女子似乎已經是完全咬定這些都是洛夫斯基的所作所為,而這個莫斯想要在去反駁什,但是已經一時間不好說什。

    “那我們也不要再多說什,隻要在這麵慢慢等待,等待我們死亡的最後一眼,說不定就知道真相了。”

    莫莉絲開口說著,似乎已經對於自己能活下去的希望已經完全消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80、係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80、係統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