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桐人凶手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81、桐人凶手

    “對於這個農場之內已經算是我的係統,那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去控製它,但是還有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控製這個農場的變化?”

    宇智波銀也是看著樂心開口說,這並且隨著自己意念的轉動,在這個空間之內的場景也是不斷的變化著。

    “有呀,就連我也可以控製這麵的一些東西啊。”

    樂心也是開口說這邊寫手指一指旁邊的一個草立刻勢飛到了樂心的旁邊了,心也是完全可以控製這個環境之中的東西。

    “你控製遠一點的東西,試一試看看。”

    宇智波銀也是突然想到了什開口說著。

    若曦也是沒有示意,將這在宇智波銀背後遠處的一塊石頭,突然讓他憑空消失了,宇智波銀也是閉上眼睛去感知這一切。

    當看知道這一切的時候,宇智波銀突然睜開了眼睛。

    “我知道了。”

    宇智波銀突然明白了什一樣,但是想到這一期,宇智波銀的背後已經是冒出了一層的冷汗。

    因為就算自己不去觀察,但是憑著自己對於自己空間的了解,麵發生的任何狀況,他都是已經明白了的。

    所以對於這遊戲世界之中任何的變化都在那個係統掌握者的眼睛腦海之中,而自己這種憑空消失,可能對方已經察覺到了。

    可能有的時候隻不過是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事情上,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若是注意到自己的話,自己很可能的一些行動已經被對方了如指掌,當然自己進入農場之中的時候,對方自然是感覺不到的。

    而現在宇智波銀也是背後的一層冷汗,並且直接告訴自己,這個遊戲世界的掌握者,已經是察覺到了自己的所作所為,而這一次所發生的事情似乎就是為自己所鋪墊的。

    “看來這些也是躲不過去了。”

    宇智波銀也是長出了一口氣開口說道,宇智波銀也是從自己的農場走了出去,眼睛似乎變得清澈一場。

    而等到兩天的之後,宇智波銀桐人亞絲娜和那三個人也是同時坐在了房間之內。

    而這空氣也是十分的沉重,似乎也是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而也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空間也是十分的安靜。

    “是不是該行動了呀?”

    就在這個時候宇智波銀突然開口說道,並且睜開了眼睛看向了桐人。

    “怎了?難道你發現什東西了嗎?”

    就在這個時候,桐人也是突然開口說道,似乎是一臉疑惑的樣子開展宇智波銀。

    “我想這個殺人凶手便是你,估計在這裝腔作勢了。”

    難過也是嘴角微微的上揚了起來,並且站了起來,走到了亞絲娜的身旁。

    “你說這個話是什意思?這和我有什關係?我明明一直和你們一起行動的,你難道說這幾個人全都是我殺的嗎?怎可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81、桐人凶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81、桐人凶手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