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大圓滿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紅塵醉浮生 本章:082、大圓滿

    這個時候桐人似乎已經是被什刺激了一樣,開始語言都開始混亂了起來。

    “怎可能?這和我有什關係?”

    宇智波銀也是做了皺眉頭,這個時候桐人已經是沒有必要再欺騙於自己了,看來這些同伴確實不是他說啥,但是似乎桐人對於自己也是有著一些什誤會。

    “當時團長派須鄉神之告訴我你的一些事情,並且你的所作所為可以憑空的消失,而且也看到了你那些似乎是怪獸一般的行為技能,也是想起了和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模式,而能控製著怪獸的可能就隻有你了。”

    而這個時候桐人也是開口。

    也是因為當時須鄉伸之正好被派去聯絡桐人,發現桐人已經是因為失去同伴非常沮喪的一個狀態。

    之後也是利用團長,就是這個係統的控製人去保存了一些畫,交到了桐人的手中,也就是宇智波銀那些匪夷所思的功能,可以憑空消失,可以使用佐助之乎和雙眼之中的不同之處。

    而這也是讓桐人相信,這一切都是宇智波銀的所作所為,可以去控製怪獸的行動,而這也是想著當時宇智波銀離開的原因。

    而這一切桐人都認為是宇智波銀害怕他的能力被幾個人說出去,所以才會做出如此的行為。

    “你怎可能這想我這一切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你是被人所陷害了。”

    宇智波銀也是開口說,想要解釋,但是知道這個時候桐人已經是被對方控製心智,根本聽不進去自己所說的話語。

    “接下來的事情已經想明白了吧,確實這個寶貝本來是團長,為我準備去對付你的,讓我去報仇,但是沒有想到被這些家夥所發現了,必然要鏟草除根。”

    桐人說著的時候,臉上已經出現了病態的笑容,似乎已經進入到了瘋魔的狀態。

    “而我也覺得如果單單利用這個寶貝的話,去消滅你實在是太過於簡單了,我一定要讓你嚐試到人世間的折磨。”

    而就在這個時候,桐人從懷拿出了一個像蓮花一樣的東西,上麵還散發著一種異樣的光芒。

    “就是這個東西,沒想到是你這個惡魔殺害了我們。”

    這個時候那個女子看見這個東西也是開口說的。

    “哈哈哈,沒錯,雖然當時我是和你們一起組隊,但是還好我有同伴呀,做這些事情自然是不需要消耗我的時間的。”

    而這個時候桐人也是看一下須鄉伸之,這也是兩個人一起配合完成的這一係列事情。

    “本來是想要將這幾個人先斬草除根,一個一個人的殺死,讓除了他們之外,再也沒有人知道這個寶貝的秘密,之後再利用這個寶貝將你殺死,但是沒有想到你居然這早就發現了,唉,真是不巧,那今日我就送你們一起上路吧。”

    桐人也是開口說之,並且仰頭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桐人你要清醒一點,這之中一定有什誤會,雖然我也知道宇智波銀有一些特殊的功能,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傷害過你的那些夥伴,而且他也是真心把你當成朋友,你不要被一些事情蒙蔽了雙眼。”

    亞絲娜也是開口看到,但是不管亞絲娜的話語,怎樣說出去桐人都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

    “哈哈哈,真是一部好戲呀,正好我也過來看看熱鬧。”

    就在這個時候旁邊的門被打開了,希茲克利夫團長也是走了出來。

    而宇智波銀內心也是知道,這一切都是希茲克利夫所做的一個騙局。

    “怎樣?你這一個外來生物傳入到了我的世界之中,還想破壞我世界的規則,那我就要讓你嚐試到一定的痛苦,嚐試一下被最親近的夥伴傷害的感覺。”

    就在這個時候,宇智波銀的耳朵麵突然響起了一個聲音,也是知道這種聲音隻有自己一個人聽得見,這正是希茲克利夫的話語。

    “那就不要在這廢話了,趕快動手吧,我也想要除掉你很久了。”

    桐人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鏟除宇智波銀了,已經是開口說的,宇智波銀也是將自己的佐助之乎召喚了出來之後,雙目之中有著道道的光芒閃爍著,宇智波銀已經是進入了最佳的戰鬥狀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火影之超級農場》,方便以後閱讀火影之超級農場082、大圓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火影之超級農場082、大圓滿並對火影之超級農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