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26 章 東旭陽降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隻是小蝦米 本章:第 2026 章 東旭陽降臨

    “來了!”

    巨大的聲音,即便隔著護城陣法,其中所帶的靈氣波動依舊震得風城中強者們一陣耳鳴。

    風浩神色凝重,僅僅是一道聲音就令得其體內元氣翻湧,很顯然,開口之人實力極為強悍,絕非尋常大混師境強者所能相比。

    “哼,何方宵小,風城之地豈容你放肆!”

    魔煜神色一沉,腳下一踏身形衝天而起。

    “唰!”

    下一刻,一道巨聲自風城上空轟然響起,隻見得城主府上方的天際撕裂,一道身影被迫從破碎的虛空中掠出。

    “咦,青玄域居然有你這等人物?”

    那道身影目光落在身前不遠處的魔煜身上,眼中閃過一抹詫異之色。

    很顯然,他沒料到,自己剛開口說了一句,這廝不分青紅皂白,上來就開打。

    不過,這家夥的實力真不容小覷!

    “敢來風城大呼小叫,誰給你的膽量!”

    魔煜冷哼一聲,心底也有些詫異。

    他本來就是為了立威,剛才那一擊可沒有半分留手的意思,但是,即便如此,這家夥卻僅僅是被其從虛空中打出來,自己的攻勢根本沒能傷到他半分。

    “想必你就是最近聲名赫赫的魔煜吧?”

    東旭陽眉頭一皺,沒想到這貨脾氣居然如此暴躁。

    “正是本大爺,聽到了老子名頭,還不趕緊滾?”

    魔煜冷哼一聲,眸子中戰意閃爍,大有一言不合就開打的架勢。

    不過,對於其他大混師境強者而言,或許會有所忌憚,但是,東旭陽能坐鎮一域之地,其底蘊遠非尋常大混師境強者所能相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逆》,方便以後閱讀武逆第 2026 章 東旭陽降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逆第 2026 章 東旭陽降臨並對武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