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27 章 淡定的風城強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隻是小蝦米 本章:第 2027 章 淡定的風城強者

    「唰!唰!」

    隨著東旭陽現身,風城上空陡然有著破風聲撕裂,緊接著,一道道光虹呼嘯而至。短短片刻的功夫,已經有著十餘道身影淩立。

    更令人心顫的是,這些身影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息波動,赫然都是大混師境!

    這些平日足以坐鎮一方城市的巨擘,此時居然盡皆匯聚於此。

    「這多的大混師境強者?!」

    「好像都是生麵孔,以前從未見過。」

    「那人叫陰傀王,曾屠戮青玄域邊緣的三座城池,獻祭百萬生靈!」

    「他們是東臨域的人,東旭陽是將東臨域的大混師境城主們都帶過來了嗎?」

    望著上空充滿了可怕氣息的身影,風城中頓時引起一陣慌亂,無數強者們眼中流露出一抹深深的畏懼之色。

    也幸虧風城之前經曆過林白等人的一場大戰,所以,即便在麵臨此等大劫難時,風城中的大部分人雖然恐慌,但還是沒有胡亂逃竄。

    而風城中的這一幕,不免令得上空的大混師境強者們一陣驚咦。

    要知道,在黑源星中,城中居民對於所在城市,並沒有多強的歸屬感,一旦他們所在的城市遭遇危機,但凡有點能力之人,幾乎都會通過傳送陣離開,各處城門更會有無數強者蜂擁而出,生怕被殃及。

    在其他城市,哪怕有大混師境城主坐鎮,一旦有其他大混師境強者降臨,並且表露出一些敵意,城中肯定會變得極其混亂。

    但是,如今十幾位大混師境強者降臨,風城中的強者們雖然有些慌亂,卻並未發生他們預料中的一幕。

    「這些家夥,都不要命了?難道還真想與風城共存亡?」

    一眾大混師境強者心中頓時湧起一個荒謬的念頭。

    這可不是在其他宙域,而是在魚龍混雜的黑源星,他們可不信,剛建立不久的風城,能讓得城中的老滑頭們有如此強烈的歸屬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逆》,方便以後閱讀武逆第 2027 章 淡定的風城強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逆第 2027 章 淡定的風城強者並對武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