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我,桃之助,打錢!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水晶荔梔 本章:番外二:我,桃之助,打錢!

    “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一串淒慘的叫聲,幾個身穿和服的怪人突兀地從半空中憑空出現,沒有一點點防備,徑直向著地麵墜去。

    “救我!!”

    “少主人!”

    “狐火”錦衛門拚了命地掙紮,終於成功使自己墊在了一個小男孩的下方。

    這個小男孩,就是光月·日和的哥哥,光月·桃之助。

    “噗通!”

    “哎喲!”

    盡管有錦衛門在下麵墊著,桃之助依然痛呼出生。

    “少主人,您沒事吧?”

    一個嬌滴滴的美豔女子急忙跑過來扶起了桃之助,可惜的是,他根本不是什女子,而是一個有著性別認知障礙的男子,“殘雪”菊之丞。

    不過這三人至少長得還算比較正常,另外兩個跑過來的人無論是衣著還是長相都比較奇葩了。

    奇醜無比、發型跟蜘蛛腿似的土肥圓,忍者“霧”之雷藏;有著一頭酒紅色的毛筆形狀長發,跟個怪胎似的“驟雨”堪十郎。

    堪十郎環視著周圍陌生的景色:“看樣子,我們是真的成功抵達未來了啊。”

    雷藏被凍得直哆嗦:“忍忍……阿嚏,這是哪?怎這冷?”

    “變!!”

    錦衛門捏出一個手勢,嘴中念念有詞,使用石頭變出了幾件保暖衣褲給同伴們穿上了。

    穿上冬衣的幾人鬆了口氣:“哈……終於活過來了。”

    菊之丞哈著熱氣建議道:“這實在是太冷了,還是先想辦法找活人問一問這到底是哪吧!少主您說呢?”

    桃之助被凍得哆嗦著:“在……在下同意。”

    不知道過了多久,桃之助一行人終於走到了港口,看到了幾艘航船。

    堪十郎上前問道:“請問,這是什地方?”

    水手打量了這個奇葩的怪人一眼,滿臉警惕:“你們不知道這是什地方,那你們是怎來到這的?”

    菊之丞弱弱地回答道:“我……我們迷路了,請幫幫忙嘛。”

    看到這個嬌滴滴的大美女一副我見猶憐的模樣,水手的警戒心鬆懈了不少:“這叫龐克哈薩德,傳說是以前的海軍大將赤犬和青雉決鬥後留下的遺跡。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這原本是一座鬱鬱蔥蔥的夏之島,愣是被那兩個人生生改變了自然環境,打成冰火島了。那兩個家夥可真厲害啊……”

    水手滔滔不絕地講著。

    桃之助等人都驚呆了。

    把夏之島打成了冰火島?海外的人都這厲害的嗎?不知道比凱多那頭怪物又如何?

    難怪時夫人說在海外可以找到能夠打敗凱多的強援。

    “那個,請問你知道和之國怎走嗎?”

    “和之國?沒聽說過。”

    “怎這樣……”

    看到大美女一臉失望的樣子,水手寬慰道:“要不這樣吧,我們正打算去德雷斯羅薩,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載你們一程,在那或許有人知道和之國在哪。當然,我得先問問我們船長同不同意。”

    “那可真是太感謝您了。”

    “不過我勸你們最好別抱太大期望,現在世界上已經沒有幾個國家了。”

    “什意思?”

    “有機會的話,我再慢慢跟你們解釋吧。”

    就這樣,桃之助一行人憑借著自己各種稀奇古怪的能力能為船長幹活,搭上了路過的航海船,前往了德雷斯羅薩。

    在途中,他們終於弄清楚了如今的世界格局。

    “百獸海賊團已經被消滅了?”

    “黑炭大蛇也被殺死了?”

    “和之國變成和州了?”

    “這像是什話?!”

    “少主,我們得想辦法推翻這個新政府,恢複和之國啊!”

    “嗯!”

    桃之助盤腿坐著,模仿著記憶中他父親的模樣,拉著長聲,嗯著。

    一行人義憤填膺,徹夜未眠,正在商討複國大計。

    數日後。

    德雷斯羅薩的王宮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軍不正經》,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軍不正經番外二:我,桃之助,打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軍不正經番外二:我,桃之助,打錢!並對這個海軍不正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