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燉菜無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56 燉菜無敵

    “壞大叔,到底有沒有拍好啊?”

    舉著杆子捅了半天的陳雅蓉無奈的喊了一嗓子。累夠嗆,這個活好像比在學校搞衛生累好多。

    “拍應該是拍好了,但是你滿意不滿意,我就不知道了。”劉富貴說道。

    “還是我幫你打一些吧,吃完了午飯你就趕緊家走。真心沒工夫陪你玩耍,我這邊還有一堆事兒呢。”

    “哼哼,想要趕人走?你可趕不走。”陳雅蓉得意洋洋的說道。

    “不是,你還要賴我這是咋地?”剛剛接過竹竿的劉富貴很是無奈的說道。

    “我是要吃完了晚飯再回家的,反正明天也沒什事情,晚到家一些也沒關係。”陳雅蓉很開心。

    劉富貴沒轍了,隻是用力的揮動著竹竿,然後棗樹上的棗也是如雨點般的落了下來。讓還在得意洋洋的陳雅蓉都嚇一跳,“雨點兒”太密集了。

    不過也沒工夫跟劉富貴計較,甚至都沒有時間去看手機自己拍的那段兒到底夠不夠美。現在的她,就剩下舉著手機不停的拍了。

    這可是太有意思了,在家邊你花多少錢,你也玩不到這個啊。這次沒有來差,要是不過來,恐怕就沒法跟著一起打棗玩了。

    劉富貴一通忙活,下邊的塑料布上就已經落滿了大棗。樂樂人家都趁著你不注意,已經吃了四五個了。

    其實現在這個時間,並不是打棗的正經日子。現在這些棗還有好多都是剛紅一點點,雖然也很甜,但是那個口感跟全紅的相比還要差一個層次。

    不過今天是陳雅蓉過來了,雖然這丫頭鬧一些,你不瞅她,你還不得看看陳院長和陳美女?

    將地上的這些棗全都歸攏起來,足有五六十斤。這就不少了,一棵樹才多少棗啊,這都打下來小半樹了。

    劉富貴家這棵棗樹樹齡來講得有二十歲以上了,但是在棗樹界,還算是年輕人。隻不過平時劉長順也沒咋管理,想起來才會給撒點兒肥,更不用說剪枝啥的了。

    今年也就是劉富貴回來了,在掛棗的後半程稍稍使了些力,才讓今年的大棗口感好了一些,要不然真心夠嗆。

    反正裝了一袋子,陳雅蓉回去怎分,劉富貴就不管了。自家今年也確實並不是很富裕,就這一棵棗樹嘛。

    “毛丫頭啊,你說你就這天天四處溜達,你家大人不擔心啊?”劉富貴好奇的問了一句。

    “切,他們哪有時間來管我啊?基本上我要不是進了醫院或是派出所,一個月能在一起吃頓飯就已經是很難得了。”陳雅蓉撇著嘴說道。

    “壞大叔,你老實交代,是不是在趁機打聽我家情況,然後好對我姐下手?哼哼,你就承認了吧。”

    陳雅蓉這個畫風轉得太快,都好懸給劉富貴閃了腰。有些無奈的看了這丫頭一眼,這也就是傳說中那有錢人家孩子的煩惱吧。

    基本上有錢人家的孩子,都是吃喝不愁的,唯一有些愁的就是跟父母相處的時間比較少。都是有能耐的人啊,自然而然的在外邊的應酬就會比較多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56 燉菜無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56 燉菜無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