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打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55 打棗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現在的劉富貴,可是真的忙個不行。隨夢小說 suing 就好象小陀螺一樣,在三處工地上來回的轉。

    第一處的工地,就是地的大棚。這邊的主要監理人,就是張柱,很認真負責。劉富貴估計,比張柱當初自己的那個大棚還要認真好多。

    第二處的工地,就是他家西屋炕上的育苗池。

    這個工地前期的監理與施工人是張柱,後期就是劉富貴和小樂樂照看了。西紅柿、豆角、黃瓜、茄子的種子,都是家邊那些洗出來的。都覺得今年的栽子買正道了,口味兒不錯嘛。

    第三處的工地,就是現在正在挖的“魚塘”。

    這邊的進展雖然緩慢一些,但是是在有序的進行著。畢竟是純人工啊,還是叫的村人幫忙,你就不能太趕。

    至於說家的豬雞鴨鵝的放養問題,已經落到了王鳳茹和劉長順的身上。連樂樂現在劉富貴都沒有多少時間照顧呢,他現在也是真沒辦法。

    雖然回來的時候也跟父母說了,這些事情都自己來操持。真正需要用人的時候,老兩口也不能看熱鬧。其實他們都怕自己幹得少了,再給劉富貴給累到呢。

    兒子剛回來的時候,那可是很白淨的。現在不管是臉上還是胳膊上,也都曬黑了好多。雖然距離正經農村人的膚色還差幾個色號,但是也沒差多少。

    現在的劉富貴,不說忙成了小蜜蜂也差不多。哪怕他將主要的精力都給放到了挖魚塘上邊,其餘的地方也需要關照一下。

    “壞大叔,你在幹啥”劉富貴正在塘底下挖泥呢,就聽到上邊傳來了毛丫頭的叫喊聲。

    抬頭一看,這次倒是沒有大部隊,隻有她跟一名司機。開著的車子,也是第一次過來時的那輛路虎。

    “你咋又跑來了還不提前說一聲”劉富貴走到上邊好奇的問道。

    “哼哼,本大仙掐指一算,就知道你家的棗子好了。”陳雅蓉很是得意的說道。

    “嘖嘖,在我們這啊,一般大仙級別的,要是黃鼠狼、要就是大長蟲,你是哪一路的仙啊”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哎呀,討厭啦,我要吃棗。”陳雅蓉將眼睛給瞪得圓溜溜的。

    “棗可以吃,可是你總歸要告訴我,是咋知道的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我真是算出來的,你要相信我。”陳雅蓉一本正經的說道。

    “平安啊,是不是有啥要交代一下”劉富貴頭也不回的喊到。

    “富貴哥,真不是我偷偷通風報信的,要怪就隻能怪萬惡的朋友圈。”劉平安聳頭搭腦的說了一句。

    他就是那個“奸細”,不過也是被迫當了奸細。真的沒想到這丫頭得了信兒,竟然直接開車過來了。

    隻能說有錢人的世界,真心不理解。就這個油錢兒,都夠在大超市買好多的棗了,何苦往這邊跑。

    陳雅蓉過來了,劉富貴怎也得招待一下。也是這時候劉富貴才知道,今天是周六,這丫頭沒有曠課。

    “事先聲明啊,今天可沒法給你燉雞吃了。家的活多,一會兒跟著吃大鍋菜吧,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往家走的時候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55 打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55 打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