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風水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58 風水魚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這一次劉富貴的收獲也是滿滿當當的,最起碼這些魚苗和河蟹苗都是半買半送的。隨*夢小*說шsuing其實人家這邊也有蝦苗,隻不過劉富貴沒好意思再張嘴。

    回到前邊的院子中,就看到剛剛還是很空曠的院子聚攏了好多人。圍著的,就是中間那個噴著水的大大的魚池。

    剛剛過來的時候,劉富貴也看到了這個魚池,隻不過這是人家的地盤,自己總不好像逛公園那樣的帶著樂樂過去玩。

    不過這次就沒事了,將裝著魚苗的袋子放到了韓東車子的整理箱中,這點時間,它們掛不了。

    看熱鬧是人的本性,而且韓東過來之前也是跟這邊的老板直接聯係的。你總不好就這離開,見到了也得問候一下。

    稍稍聽了幾句,劉富貴就搞清楚了狀況。

    這邊的這個魚池,你看著並不是很規整,其實人家這邊也是請了大師專門設計的。這個叫做風水魚池,邊養著的也就是風水魚。

    對於這些劉富貴不懂,可是就算是這樣,看著邊這都有一尺來長,顏色各異的錦鯉,他也知道這都是價值不菲的。

    而現在出現的狀況,就是這些錦鯉今天不知道咋了,狀態都不是很好。有專門的工人負責定期喂食,可是今天喂完後,開始的時候還能吃,剛剛回來一瞅,它們就都沉了底。

    正常的沉底沒啥,人家在上邊溜達夠了,還不興到下邊休息休息啊。可是今天的沉底就有些不正常,這些魚就老老實實的呆著,有條黑白花的錦鯉,還有些歪斜的樣子。

    這一下就不得了了,知道自家的大老板對於這邊的魚有多重視,就趕忙通知去了。

    “你是韓東吧你好,今天有事情忙,沒有照應過來。”漁場的老板趙錦榮看到了韓東後招呼了一句。

    不過他心中有事情,現在臉上的表情也就不是太美麗。這個時候也沒人挑這個,做買賣的人來講,對於風水這些再是重視不過了。

    “趙哥,剛剛我就聽了一嘴,這邊的池子夠大,也不能缺氧吧”韓東問道。

    “哎,可說的就是呢。這邊的池子都是經過精心計算的,別說它們才這大點兒,就算是再長個十幾二十公分的成了精,這邊的氧氣也不缺。”趙錦榮苦笑著說道,有些富態的臉,看著倒是挺有喜感。

    “而且下邊還有管道,那邊不顯眼兒的地方就是打氧機的管兒,前段時間不是天太熱,就一直都開著呢。”

    “趙哥,跟先生聯係了那條白寫,好像挺重要的,要不直接換一條”韓東又仔細的瞅了瞅皺眉說道。

    “哎,先生在路上呢。現在就不是換白寫的事情,別的魚看著樣子也不好。玩了這多年的魚,沒想到自己的魚池還出了狀況。”趙錦榮苦笑著咧了咧嘴。

    劉富貴也在魚池邊上,給他的感覺,這個魚池好像確實有些不對勁兒的樣子。仔細品了品,這個魚池的水氣,就是死氣沉沉的那種。

    這是一種感覺,要不是他現在離得近了,看清了水的這些魚,他也感覺不到。隻不過這個時候,他也不敢隨意的亂動,這是人家的風水魚,搞不好出了狀況,自己承擔不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58 風水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58 風水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