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這個鍋,咱不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59 這個鍋,咱不接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爸爸,咱們家的魚也會長這大?”

    劉富貴的心邊還在合計著這一單,這位身份不低的風水大師能賺多少錢的時候,邊上的小樂樂脆生生的喊了一嗓子。

    劉富貴扭頭一看,就看到自家的寶貝閨女正趴在魚池的台子上,然後伸著小手輕輕摸著水的魚玩呢。

    根本都沒敢多想,跑過去將閨女給抱了起來,“趙老板,抱歉啊,剛剛沒有看著小家夥兒,影響您談事情了。”

    邊上的趙錦榮皺了皺眉,雖然自己的這些魚出了問題,可是一個小孩子在魚池這攪和,他的心邊也不怎舒坦。

    “沒關係,孩子沒掉邊就好。”心中雖然不耐,趙錦榮也僅僅是擺了擺手。

    這個麵子就是給韓東的,是自己朋友介紹來的韓東,你也不好太嚴肅。

    劉富貴倒是蠻尷尬的,這個事兒就怪自己,誰讓自己比較好奇來著。然後就忘了小家夥,看到這大的魚,離得還這近,哪個小孩子都會很喜歡的看新奇。

    “魏大師,您看這些魚好像活泛了一些,是不是還有得緩?”無意中看了一眼,趙錦榮又帶著一絲欣喜的問道。

    剛剛大家夥一起看的時候,這些魚都趴在水下,那條白寫還有些要翻白的跡象。現在這個小丫頭在水攪和了一下,這些魚雖然沒有像往常那樣開心的遊動,可是也動了。

    從遊姿上來看,還是有些問題。可是對於現在的趙錦榮來講,這就是要變好的征兆。對於這些魚,他也是有著真感情。

    這邊的魏大師皺了皺眉,將剛剛收起來的羅盤又拿了出來。左手托著羅盤,右手還在自己的手指上來回掐算,整個人也開始圍著魚池轉了起來。

    “東哥,添麻煩了。”劉富貴又湊到了韓東的身邊。

    “沒啥,別往心去。”韓東拍了拍他的肩膀。

    這個就算是小插曲了,趙錦榮這個身份的人,也不可能因為這個事情為難樂樂或是劉富貴,那就太失身份。

    “趙老板,情況並不是很好。”

    魏大師圍著池子繞了三圈兒後,將羅盤一收一臉的嚴肅。

    “這些魚,用咱們人的說法來講,就屬於回光返照了。如果剛剛他們一直都老老實實的呆著,可能過幾天還能緩一緩。”

    “可是現在……,哎,老夫也是無能為力的。隻能盡可能的挽救,還得抓緊時間。要是能夠遇到有緣人,也許還可以。”

    這個魏大師說這個話,劉富貴就很不愛聽了。

    雖然他說得很婉轉,可是那個意思就是說被樂樂這一攪和,這些魚的情況就變得更加的糟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59 這個鍋,咱不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59 這個鍋,咱不接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