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魚沒問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0 魚沒問題

    跑到了趙錦榮的身邊,韓東也是撿重要的詞兒跟趙錦榮嘀咕了一通。隨夢小說suing其實就是將劉富貴從他手接手螃蟹的事情,簡單的說了幾句。

    趙錦榮呢,也算得上是養魚的行家,要不然也不可能將現在的繁育場給撲騰得這大。一聽韓東這說,就能夠抓住重點。這個穿著迷彩服的小年輕的,好像真有些本事。

    “魏大師,要不然您再留一會兒看看咱們這個小朋友有沒有別的辦法咱們可是多年的老交情了,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傷了和氣啊。”抓著魏大師的胳膊,趙錦榮陪著笑說道。

    魏大師看了趙錦榮一眼,又看了韓東一眼,點了點頭,“哎,我也真是欠了你的。不過要是胡亂的折騰,讓這邊的氣場都亂了,收拾起來就會更加的費力,你要有心理準備。”

    看著這個魏大師跟著趙錦榮又往回走,劉富貴心就覺得太可樂了。

    這就跟那講相聲的一樣,一場講完,要下場之前,得來個返場兒。不過他可是真的不管今天會如何了,他是一定要將這些魚給擺平,將閨女身上的鍋再原樣給丟回去。

    “小兄弟,聽東子也講了,你看看哥哥這些魚到底是啥毛病”趙錦榮一團燦爛笑容的問道。

    “趙哥,高攀一眼,從東哥那邊論,我就跟您叫哥了。”劉富貴也是笑臉相迎。

    “我真的沒覺得這些魚有啥問題,不過中醫看病還得講究個望聞問切呢。可否讓我仔細給這些魚檢查一下”

    趙錦榮扭頭看了魏大師一眼,然後又轉過身來點了點頭。

    “樂樂,這些大魚是不是很好看爸爸帶你下去摸魚去。”劉富貴對著懷的樂樂說道。

    “嗯,爸爸,這些魚魚能燉了吃”小樂樂很是好奇的問道。

    正往魚池走的劉富貴好懸都沒被樂樂這個小問題給刺激得摔一跤,後邊的魏大師卻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剛剛還真有些緊張,不過他就覺得這個小年輕的沒啥真本事。這可是即將到手的錢,隻要自己將趙老板給看住了,別人家的買賣都不用去做。

    這邊的劉富貴也是一個實在人,就這光著腳丫子,在水池挨個給這些魚檢查身體。那是真的檢查,將大魚在水一掐,然後就放到了坐在池子邊的樂樂跟前兒,讓樂樂摸著玩。

    給趙錦榮看得直皺眉,治魚病的人見識過,可是也沒看到過像現在這樣一個勁兒的摸著玩的啊。

    這是魚,不是貓啊、狗啊的小動物,你就算是檢查身體,也不能這弄啊咋瞅,這都是外行。這樣的外行,自己能信得過

    其實劉富貴這也是故意的,剛剛閨女稀罕這些魚,摸兩把咋地了還不行,還想給自己閨女甩鍋。那就讓樂樂一次性的玩個夠,每條魚都要好好摸一摸。

    與此同時,劉富貴也更加認真的感受起來。

    現在他都站在水中了,給他的感覺就已經不是明顯的問題了。都不用去多想,所有的細胞都在告訴他,這個水有問題,而不是魚有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0 魚沒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0 魚沒問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