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1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場間的氣氛啊,有幾許尷尬。*隨*夢*小*說 suing

    劉富貴是坐在池子邊,甩著腳丫子,等著自然幹,跟個沒事兒人一樣。別的人心中,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小想法。

    最為難的,反倒是趙錦榮了。

    自己倚重的魏大師,這次竟然看走了眼。自己的這些魚,丁點兒的毛病都沒有。雖然現在具體是哪的問題還不得知,排除法也能知道自己家的魚是清白的啊。

    “魏大師,您看,是不是池子這邊的氣場有些亂,才會如此啊”趙錦榮給魏大師找了個台階。

    他信這個,所以雖然這次魏大師看差了,他也覺得還是應該維持好關係。這次看差了沒關係,下次看對了就成。

    他想給魏大師一個台階下,可是人家這個魏大師是一點兒都不領情,不屑的撇了撇嘴,“趙老板,雖然這些魚沒問題了,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本來是應該落到魚身上的劫,現在會落到誰的身上”

    這不陰不陽的腔調,聽得劉富貴再次火大。腳上還有水,稍稍用力的一晃,這些水就很神奇的飛到了魏大師的臉上去。

    能沒有火剛剛這個魏大師將鍋甩給了自己的閨女。現在可倒好,將這個鍋又想往自己的身上甩。

    “趙哥,我努努力,看看能不能找出來這個水池的問題到底出在哪。”想到這,劉富貴說了一句,然後又站到了水池中。

    這邊的水池也是邊緣淺,中間深。現在他往中間噴水的地方走過去,這個水就已經將他卷起來的褲管兒給淹濕了。

    不過這個還沒有結束,他又將兩隻手給插到了水池,他要靜下心來真正的感受一下,這個池子到底是什狀況。

    在外人看來,他現在的樣子就好像是在摸魚。他自己則是將珠子給放到了左手邊,用心的去感受。

    這樣的活兒,他也是第一次做。跟給家調水,給剛剛的水箱調水還有本質的區別。

    在他的感覺中,現在這個魚池的水就是死水。現在所要查找的,就是問題出在哪。摸啊摸的,他就摸到了池子邊上噴著氧氣的小管子那邊,眉頭也跟著鎖得緊緊的。

    具體是什原因他不知道,可是現在他就找到了問題。

    這噴的是氧氣,本來應該是給魚池的魚活力的所在,可是在他的感覺中,這邊那種死寂的感覺更加的重一些。

    整個大魚池一共六個噴氧管兒,他挨個的摸了個遍。其中的四個,給他的感覺都是如此。僅有在邊緣的兩個,也就是剛剛魚們呆著的地方,是正常的。

    “趙哥,讓人將這四個打氧機關了吧。”劉富貴站起身,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1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1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