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2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東子,這次跟富貴兄弟是過來幹啥來著”這邊自然有人處理,趙錦榮也是掛上更加認真的笑容。隨夢小說suing

    “陪著富貴在您這淘弄了一些魚苗和蟹苗,剛想走,就碰著了這事兒。”韓東笑著說道。

    邊上領著劉富貴他們挑魚苗的工作人員湊到了趙錦榮的身邊,輕聲說了幾句,就將這個事情給解釋了一下。

    趙錦榮一聽,這可不行。今天劉富貴都給幫了這大的忙,雖少自己也能剩下幾十萬的錢,現在就讓他拎著一些小魚苗走,像話

    這個得升級,要不然掉的是自己的臉麵。草魚,全都換成一斤大的。鯽魚,都換成三兩以上的。螃蟹,小的拿著玩,再給弄二十對兒種蟹。

    打氧機,直接換成新的,還得是倆。魚食和螃蟹的餌料,也拿幾袋子去。別的就甭管了,直接用公司的車給送過去。

    這一溜安排,其實就是趙錦榮幾句話的事情。人家家大業大,也是真不在乎這些。哪怕劉富貴一個勁兒的推辭,那邊也直接裝上了車。

    “趙哥,這個真有些使不得啊。我都沒弄過魚塘,這個就是為了讓水坑不閑著。”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兄弟,這個事兒你就甭管了。到時候我派個技術員,隔三差五的過去給你瞅瞅去。”趙錦榮抓著劉富貴的胳膊很是親近的說道。

    這時候剛剛湊到趙錦榮跟前兒說話的那個人,拿著一個檔案袋走了過來。

    “兄弟啊,今天幫了哥哥的忙。別嫌少,得揣著。”趙錦榮接過來之後直接就塞到了劉富貴的手邊。

    “趙哥,這可真是使不得,這個錢我說啥都不能收。”劉富貴趕忙說道。

    這個檔案袋鼓鼓囊囊的,劉富貴估摸著得有個十來萬。這多錢,他哪敢拿著啊。

    趙錦榮扭過頭看向了韓東,韓東樂了,“富貴,怎著也得收著,要不然趙哥這個心意可就落不到實處了。”

    “這樣,趙哥要是沒事的話,也跟著溜達一圈兒。趙哥,富貴家的小雞燉蘑菇,可是在外邊吃不到的。”

    “喲,我現在還就愛一口吃的,富貴,請哥哥一頓唄”趙錦榮看著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富貴猶豫了一下,將檔案袋打開,從邊拿出來一摞,“趙哥,這些就足夠了。要是再多,您就是在難為我。然後今天這個飯啊,您還必須得到我家去吃。我也得表示一下我的心意不是”

    “富貴啊,你這個小兄弟我是交定了。踏實,難得。”趙錦榮用力的拍了拍劉富貴的肩膀說道。

    檔案袋裝的是十五萬塊錢。劉富貴打開後,連多一眼都沒有看。他就覺得,換成了自己,這個錢肯定就穩穩當當的收下。

    事情算是說定了,大家夥兒就直接往李家溝這邊走。劉富貴和韓東,都是坐的趙錦榮的車,就是方便大家聊天。

    現在的劉富貴,也算是坐過多次豪車的人了,所以心中已經沒啥可感慨的。人家有錢,多好的車也都買得起。等自己將來有錢了,有那個能力,也買一個就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2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2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