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公雞有搞頭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3 公雞有搞頭啊

    不管是有錢人還是沒錢人,都有一好,要好吃、要好穿、要好玩。當然了,有些人還會有一些特殊的違法嗜好,那個就很危險,害人害己。

    就像趙錦榮說的那樣,他是一個好吃的人。作為一個好吃的人來講,平時就算是到大飯店去吃那個柴雞,其實他也很少會去吃雞胸肉。

    整個雞身上來講,雞胸這一塊兒的肉,是死肉。沒啥滋味,不好吃。

    可是今天就不同了,他就現劉富貴家燉的這個雞,哪怕是雞胸肉的滋味同樣很足。吃起來一點都不柴也不幹,配上一些小蘑菇,那個滋味是同樣很到位。

    可以說,作為吃貨來講,縣邊知名的館子就不用說了,哪怕是省城燕北市那邊的知名館子也都吃了個遍。

    但是他可以拍著良心說,從來沒有吃過這好吃的小雞燉蘑菇。雖然是柴雞,卻不柴。雞肉有嚼頭不假,卻是越嚼越香。

    他這就火力全開了,反正今天也就這一道菜,然後他附近的雞骨頭增加的度,就讓樂樂都看得忘了喝雞湯。

    樂樂就覺得這個胖叔叔比爸爸還厲害很多,爸爸雖然也挺能吃,但是跟這個胖叔叔比,也不行。人家胖叔叔真厲害,雞肉塞嘴,吐出來的就是雞骨頭。

    “趙哥,也別光忙活吃雞肉,這個蘿卜也不錯。家邊種的,吃完了解膩、順氣。”劉富貴將邊上切好的蘿卜往趙錦榮這邊挪了挪。

    “嗯,蘿卜甜甜的。”小樂樂在邊上也找補了一句,然後拿起一條,就像吃水果一樣,哢哢的咬了起來。

    小家夥兒牙口不錯,一條蘿卜沒一會兒就消滅幹淨,然後又舀了一小勺雞湯喝下去。接著才在雞腿上啃了一大口,晃著腦袋吃得很香。

    趙錦榮也拿了一條,小小咬了一口,他其實是有些怕青蘿卜的辣氣。隻不過這一小口吃掉後,剩下的蘿卜就被他整個的都放到了嘴大嚼起來。

    不辣,反而還帶著一絲甜味兒。

    看到胖叔叔又開始“威”,樂樂開心得不行。就喜歡看能吃的人,現在爸爸已經不能排在第一位了。

    “兄弟,這是津門的沙窩蘿卜?可是看著好像個頭不小啊。”又吃了兩條後趙錦榮好奇的問道。

    “不是,這個就是普通的蘿卜,可能是我爸施肥施得好,今年的口頭不錯。”劉富貴笑著遮掩了一句,將功勞推給了老爸。

    這頓飯,讓趙錦榮吃得是溝滿壕平。相對而言,哪怕劉富貴也將上次陳意涵給拿來的茅台貢獻出來,可是在趙錦榮的心中,也沒有這小雞燉蘑菇和這個青蘿卜來得過癮與爽口。

    “這一趟真的沒白來,吃得過癮啊。”吃飽喝足後,趙錦榮揉了揉肚子。

    “趙哥,其實就是鄉下的小食。就是離得遠了點兒,啥時候想吃這口兒了,直接給我打電話就成。”劉富貴喝了口涼白開笑著說道。

    “這話還真說著了,我看你也養了小雞,給我勻十隻,成不?你家這邊的雞好,市場上十五一斤,我多加十塊。”趙錦榮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3 公雞有搞頭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3 公雞有搞頭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