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農閑栽苗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4 農閑栽苗忙

    劉富貴這兩畝魚塘,可以說已經不是簡單的養了,他這的密度,還是有些大的。

    當初他是草魚和鯽魚各五百尾,不過那都是小魚啊。然後趙錦榮大手一揮,這就是給來了個升級。那些魚苗已經都給撈了出來,也就直接給劉富貴玩了。

    這就相當於,每畝魚塘都是一千尾的數量,這邊還有個頭大的草魚呢。對於很多精養的魚塘來講,這個數量都有些高。

    這還沒完事了,他這邊還有小河蟹啊。那個分量雖然不大,可是數量也不少啊,一斤都是七八十個的分量,人家也都是按百數的。四斤,就是四百隻,外帶二十對兒種蟹。

    對於這個魚塘能被劉富貴給玩成啥樣,其實就是趙錦榮心都沒個譜兒。但是會安排人盡心盡力的幫忙照顧,更是連喂養這些魚的餌料多少錢都沒有談。

    劉富貴是真的忘了,趙錦榮則是故意沒提。喂能喂多少錢讓魏大師操持一把,幾十萬估計都很難打住。

    請法器,真的是太貴了,就算是以趙錦榮現在的身家來講,都有些肉疼呢。他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啊。

    劉富貴這邊也挺忙的,每天都要到魚塘那邊照看一下,然後在水攪和攪和。還得囑咐一下魚塘的魚,別欺負那些螃蟹崽子。

    至於說它們聽不聽勸,那個事情劉富貴就不管了,反正他覺得自己的心思已經盡到了。

    不過有了這個魚塘,雖然說讓工作增加了一些,但是對於這些鴨子和鵝們來講,那可真是太開心了。

    現在都不用你去放,就帶它們來過一次,它們就記住了道兒。隻要你將它們的棚子門打開,那都是扭著屁股的就往外衝。有些性子急的,基本上都是騰空轉體一周半再落水的。

    不用管它們,這就省心好多。那些雞,再讓它們自己到山上去玩,這又省些心。唯一還有些操心的,就是家的這些豬。

    經過劉富貴仔細的權衡,還是留下來四頭母豬。這是他家老頭劉長順的多年經驗,覺得這四頭母豬的品相不錯,將來都是能多懷娃的。

    在李家溝,這個時節,其實是應該挺輕鬆的一個月份。地的莊稼都收完了,也沒什活幹,這就是農閑時節。

    隻不過劉富貴這一家現在每天都是很忙碌的狀態,炕上的小苗苗長得差不多了,得往大棚邊移植。

    在前院,劉富貴還買來了一些果樹給栽了上去。尤其以葡萄樹最多,還是對著栽的,就是為了夏天搭出來一個涼棚。

    想象一下都很美麗啊,那時候樂樂在葡萄藤下玩耍,自己再抱著她摘一顆紅紅的葡萄,真的會很美。

    這是他的小目標,對未來生活的一個勾畫,可是該有的活兒,還是得做。

    活物,暫時不用他管了,就算是樂樂都能夠拿著小樹棍帶著家的肥豬們到樹林去玩呢。可是這些大棚的作物,那就需要精心護理。

    大棚邊的土,都是劉富貴拿著小耙子仔仔細細的翻過的。邊的石頭子兒都給挑了出去,土塊兒也全都給敲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4 農閑栽苗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4 農閑栽苗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