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伺弄大棚也辛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5 伺弄大棚也辛苦

    (感謝好友o8a打賞鼓勵)

    沒有伺弄過大棚的人,會覺得這個活很輕鬆,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啊。這個苦,劉平安在享受了二十五天之後,終於請假要到縣幫劉富貴踅摸車去。

    現在的他,寧可頂著小北風到山放豬去,也不想成天在棚圈著。

    雖然還沒有到十二月份,天氣也冷了很多。可是你不管外邊多冷,大棚的溫度和濕度,你都得保持著。

    每天都要早早將外邊的草簾子放下,進行保溫處理。白天還要在太陽出來後,將這些草簾子給卷起來,讓邊的蔬菜見見陽光。

    來的時候穿得挺厚,在棚走一會兒,就有些冒汗。關鍵是這還有點兒潮,身上就會汗津津的。

    他就很鬱悶,為啥自己這難受,可是富貴哥和小樂樂這倆人,人家在邊就啥事都沒有。每天都是活蹦亂跳的在各種作物之間穿梭,開心得不行。

    “你小子,就想著偷懶。不過也差不多了,再有些日子,咱們這個菜就會6續成熟,還真需要車。”劉富貴想了一下點了點頭。

    “你那個駕照還沒考完啊?現在取水就挺受罪了。買到了合適的車,咱們就能輕鬆一些。但是得便宜,我現在就剩下不到四萬塊錢了,別整了。”

    “富貴哥,你放心吧,太貴的咱也不看。現在是奮鬥初期,有個能開的,能幫咱們運菜的就成唄。”劉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我這個駕照差不多了,12月1o號路考,下個月怎也弄利索了。所以咱們得先踅摸著不是?”

    “你就看著來吧,本來還想年底給你開點兒獎金呢,現在啊,就得趕著來了。你自己選,我不管。”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給平安聽得好鬱悶,不過仔細的衡量了一下,他就覺得相對於獎金來講,改善自己的工作環境,很有必要。

    平安幫卷完了簾子,屁顛顛兒的就往縣趕。備選的車還是很多的,差的就是價格嘛。

    “富貴啊,該說不說,你這邊伺弄得真挺好的,比我當初弄的都好多了。”

    劉富貴正帶著樂樂在大棚開心的溜達呢,張柱從外邊走了進來。

    “柱子哥,這可離不開你的指導啊。我這就是瞎胡鬧,運氣好了一點。前段時間剛生火的時候,都老擔心呢,很怕溫度太高,將苗都烤壞了。”劉富貴牽著樂樂的小手迎過來說道。

    “現在我都有些後悔了,當初就應該答應你小子,每個月一千塊啊,白瞎了。”張柱打趣兒了一句。

    “嘿嘿,柱子哥,你要是有心情兒,現在也可以啊。不過這個錢得菜下來才能給,還張羅買輛二手的箱貨,留著賣菜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雖然很動心,也就是跟你開個玩笑。”張柱擺了擺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5 伺弄大棚也辛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5 伺弄大棚也辛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