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被忽悠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6 被忽悠了

    (感謝好友為你守候時間、溫天籟打賞鼓勵)

    帶著樂樂回到了家邊,小家夥兒人家就直接去找王鳳茹,然後小嘴不停的講著今天都幫爸爸幹了啥。

    匯報完畢,又會跑回跟劉富貴住的屋子,然後仔細查看一下炕上水床中的雞蛋。

    對於孵蛋這個事情,人家樂樂也算是小行家啊。跟著都孵了好幾輪了,不管是雞鴨鵝蛋,都能夠照顧得很好。

    隻不過這次孵化的就都是雞蛋了,劉富貴覺得,還是小雞兒賣得快一些。那些鴨子和鵝,得看看情況。

    “樂樂,小蟲蟲怕冷,要不要將它給放到家邊暖和的地方?”等小家夥玩了一會兒後劉富貴撓了撓她的小腳丫說道。

    “爸爸,樂樂都不怕冷。”小樂樂一轉身湊到了他的懷邊。

    “可是小蟲蟲怕冷啊,它就需要找個暖和的地方去休息。要不然會把它給凍壞,還得給它打針吃藥。”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一下樂樂可是變得認真了,雖然不知道小蟲蟲這細,這個針該怎給它打。但是人家樂樂也知道,打針挺疼。

    小家夥的心挺好,怕小蟲蟲冷著,摘下了小蛇後,就給放到了水床上,然後還用上邊的棉被給蓋好。

    本來還懶洋洋的小蟲蟲,這一下可受不了了。從邊鑽了出來,然後就爬到了房頂上去。度挺快,給劉富貴都嚇一跳。

    “爸爸,小蟲蟲怎跑上邊玩去了?”小樂樂抬頭瞅了瞅,有些不理解。

    “樂樂啊,它怕冷也怕熱,都不如樂樂好,樂樂都沒有它那嬌氣。”劉富貴再次一本正經的說道。

    樂樂的小樣子一下子變得美美噠,樂樂是不嬌氣的好孩子。

    父女倆在炕上正玩著呢,平安從外邊喜滋滋的走了進來,“富貴哥,今天運氣好,逮著一輛,你瞅瞅。”

    劉平安說完,就將手機給放到了劉富貴的麵前,上麵顯示的是一輛藍色車頭的箱貨。

    劉富貴滑動了幾下屏幕,看著車況確實挺不錯的,駕駛室邊保持得也挺好。

    “這個車肯定預算了,都不用多想,沒五萬下不來吧?”劉富貴將手機遞還給劉平安說道。

    “嘿嘿,富貴哥,這就是咱們的運氣來了。這家著急賣,我跟他談到了三萬三,直接給拍了三千定金。”劉平安得意洋洋的說道。

    聽到劉平安的話,劉富貴皺起了眉頭,然後將手機又拿了起來,仔細的看著上邊的那幾張照片。

    “平安,這好的車,你確定真的三萬三?”劉富貴皺眉問道。

    “那當然了,我親自出馬,能有差?這是協議。”劉平安說完就將簽好的協議給掏了出來。

    劉富貴拿起來瞅了瞅,心邊隻剩下了苦笑。搞不好,平安這次就被人給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6 被忽悠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6 被忽悠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