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7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感謝好友無名茜打賞鼓勵

    這個事情就很好查,僅僅是當時劉平安沒有問。

    人家賣方倒是很配合給你提供這些資料,然後你自己查去吧。反正跟人家是沒關係,關鍵還是你沒問。

    這輛車確實出過事故,不過不是最近而是在一年前。駕駛室直接幹到報廢,邊的人萬幸還留了條命。駕駛室也是走的保險,換的原廠的,怪不得看著那新鮮。

    現在擺在劉富貴麵前的就兩個問題,要定金就不要了,茲當是吃喝玩樂了。要就不去考慮這個事故的事情,接著買。

    他也挺糾結的啊,這個車現在看著確實挺不錯的,還挺便宜。就是出過事兒,這一點比較讓人頭疼。

    琢磨了半天,他還是放棄了。就認賠吧,好在才三千塊,不多。

    “富貴哥,我”看著劉富貴給拿過來的錢,劉平安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啥。

    “我啥我?多倆錢兒的事兒啊?咱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唄,我看挺好的,才花三千塊,值得。”劉富貴笑著說道。

    “而且啊,這也算是你自己的錢,一直都沒有給你開工資,這就當是從你工資扣掉的。別多想了,省得我爸媽還得跟著擔心。到東哥那邊弄點啥去,再弄點牛肉,晚上燉牛肉吃。”

    “富貴哥,你說我是不是幹啥都不行啊?”劉平安聳頭搭腦的問道。

    “屁話,誰還沒有打眼的時候?真的別多想,要不然我都不敢再買車了。買車也不敢讓你開啊?”劉富貴在他的光頭上揉了揉。

    “咱們現在買賣剛剛起步,所以錢緊張了一些,要不然直接就上新車了。以後會好,到時候咱們有錢了,給你弄輛大吉普子開開。”

    “富貴哥,你就別安慰我了,你要是罵我幾句還成。越安慰我,我就越難受。”劉平安苦笑著說道。

    “喲,這是咋了?平安咋這蔫巴?不是犯錯誤了吧?”

    在攤子看到兩人帶著樂樂過來的樣子,韓東打趣兒了一句。

    “東哥,我被人給忽悠了,差點買到事故車,被坑了三千塊呢。”劉平安嘟嘟囔囔的說道。

    “買啥車啊?三千塊?不多啊,要不然咱們還能找人跟他們盤盤道兒去。”韓東皺眉說道。

    “東哥,用不著。就是想買輛箱貨,留著將來菜下來運菜。一會兒給我稱些海螺、蜆子,再來兩條魷魚和蝦,湊合一百塊錢的。”劉富貴隨口說道。

    “你們這兩個小子啊,想買箱貨咋不跟我說?上次拉你們賣螃蟹那個,我打算賣了換新的。機器啥的都沒毛病,就是程數多一些,車廂有些被海水泡到的地方,有些上鏽。”韓東瞪了他們一眼說道。

    “呃東哥,那個車,您是真打算賣啊?”劉富貴愣了一下問道。

    “廢話,我能拿這個事兒跟你開玩笑啊?你要是真想用,兩萬五。上邊的打氧設備啥的你們也用不上,我弄下來。”韓東笑著說道。

    “東哥,你不是在安慰我吧?”邊上的平安傻愣愣的又問了一句,總覺得這個事情有些小玄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7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7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