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心中的藍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8 心中的藍圖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

    這輛車雖然是箱貨、還是二手的,以前更是用來倒騰海鮮的,但是它也是車。

    就算是往家開的路上,劉富貴開得有些慢,那個心邊也是美滋滋的。自己好歹也是有車的人了,下一步的目標,就是賺錢換好車。

    這輛車的馬力還不錯,最起碼現在上李家溝這些坡道都很輕鬆。來到了家門口,劉富貴還得瑟的按了幾下喇叭,通知一下自己的父母。

    “富貴,這就買完了?”劉長順從院子出來後好奇的問道。

    “嗯,買完了。才兩萬五,韓東家的車,要不是平安,都不知道他家也賣車。”劉富貴跳下車後笑著說道。

    邊上的劉平安咧了咧嘴,這個話有些不好接。要是換成了往常,肯定得吵吵一通,顯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可是今天真不行。

    對於車,老兩口完全沒啥概念。看著這大的車,才兩萬五千塊錢,就覺得挺值的。順便也表揚了平安一下,這小子不錯。

    給平安都臊得不行,雖然這個事情確實跟自己有些關係,但是根本不是那回事兒啊。

    帶回來的海鮮煮了一些,中午就糊弄一口,下午的主要任務,就是擦車和放味兒。

    在水產市場那邊還不覺得,回來後就覺得這個味道略微濃烈了一些。而且車廂板上有鏽的地方,也得稍稍打磨一下,上邊也需要再鋪一些木板。

    這次,絕對是鳥槍換炮了。由原先的狗騎兔子,換成了箱貨車。劉長國兩口子得到了消息,都跟著過來瞅了一眼。

    大家夥都很開心,除了劉平安。他是真的開心不起來,隻能“強顏歡笑”。

    “這小子今天是咋了?”劉長國隨口問了一句。

    “哈哈,不是他的駕照還沒下來呢,我就不讓他開,有點兒小脾氣。”劉富貴幫忙打馬虎眼。

    劉長國搖了搖頭,“這混蛋玩意,你別搭理他。”

    “三叔,晚上就家吃吧,弄了些海鮮,再燉個牛肉。”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長國點了點頭,“家買了車,這是喜事。也算是添置家產了,這個喜,我得跟著沾一沾。”

    在農村,而且是像李家溝這樣並不是很富裕的山村,家買輛真正的汽車,確實算是大事情。

    這個跟城比不了,城人家有錢人那車都好幾輛。有些大城市還都備了一輛,就是為了限號出行準備的。

    目前來講,李家溝的農用車輛,還是停留在大三碼子的階段呢,這個箱貨,絕對是跨級別的存在,算得上是質的飛躍。

    劉富貴回來的時候,在門口得瑟的按了幾聲喇叭。現在就連劉長順都不能免俗,在邊上跟著忙活得熱火朝天,臉上的笑容同樣很燦爛。

    碰到了鄉親們過來看熱鬧,劉長順還得說兩句。自家的娃太能折騰,亂花錢啊,還沒賺錢呢,就弄個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8 心中的藍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8 心中的藍圖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