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雪花飄,燜肉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69 雪花飄,燜肉香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08打賞鼓勵

    這次的天氣預報很正經,也很準確,說下小到中雪,人家那個雪花在下午的時候,就飄飄揚揚的落了下來。

    劉富貴也提高了警惕,哪怕做不到全家總動員,他跟劉平安兩個人,也必須要精神一些。下午就開始補覺,就為了應付晚上大棚的第一場雪。

    李家溝是山村,平日來講,很有一種冬暖夏涼的意思。可是要是遇到了下雪天,這邊的雪往往也會比周邊大一些。

    並不是雲朵飄到了這,就讓這的雪變大,而是因為這有些俗話中所講的“窩風”,然後周邊的雪就會被席卷過來。

    劉富貴一下午的覺睡得很美,等他爬起來,就看到自家的寶貝閨女在院子玩雪玩得很開心。

    以前的時候,小家夥身子弱,即便是下雪了,也就是帶她在窗子看看雪景,怎可能讓她到外邊去玩耍啊。

    這次小家夥可是逮著了,玩得那叫一個歡實。追得家的公雞們,都四處亂跑呢。

    “富貴啊,吃完了飯再過去吧。”看到劉富貴起來了,王鳳茹說道。

    “媽,沒事,把飯菜帶過去,在棚一樣吃。現在天兒還沒黑,能看著些光亮,走路也能好走一些。”劉富貴擦了把臉說道。

    “那也成,我燜的肉,你直接端過去,到時候放那邊的爐子上熱熱就能吃了。”王鳳茹點了點頭。

    “奶奶、奶奶,我也要跟爸爸一起去。”跑回來的樂樂趕忙說道,很怕將她給留在家邊。

    “你啊,誰敢將你給忘掉?還不得哭著喊著找爸爸啊。”王鳳茹在小家夥的鼻子上點了一下。

    看到奶奶答應下來,小家夥美滋滋的,人家是真的擔心爸爸不帶著自己一起去玩耍。

    壇子燜的肉真的很香,王鳳茹撥出來一點兒,剩下的就都讓劉富貴給帶走。燜好的米飯,也給盛了一大盆。知道劉富貴的飯量大啊,很怕他不夠吃。

    劉富貴這邊算是全副武裝了,抱著盆子、提著籃子、背著閨女,頂著雪花就往大棚那邊走。

    等來到了這邊,就看到平安在這早就生好了火,邊上還放了一箱啤酒。雖然晚上在這值夜是累活,但是看這貨的樣子,好像還蠻享受。

    “哈哈,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會有好吃的。”劉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平安叔叔,樂樂也要多吃。”邊上的小樂樂也喜滋滋的來了一句。

    “你個小饞貓,一會兒就不要到外邊去跑了,現在小臉小手兒都很涼呢。”劉富貴在樂樂的小臉上搓了一下說道。

    北方的冬天,黑得本來就很早,更不用說今天還是下雪天。外邊的積雪雖然不厚,也能沒過腳麵了。

    先到大棚看了看,溫度和濕度都在正常範圍之內,這就算是放心了。拎著大掃帚到外邊將草簾子上的雪簡單的清掃一下,省得晚上的時候幹活太忙。

    本來就是熱乎的燜肉,放到了爐子上以後,等劉富貴回來時,這邊也就開始往外飄香氣。再看看樂樂那油乎乎的小嘴,這是剛剛偷吃完不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69 雪花飄,燜肉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69 雪花飄,燜肉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