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送上門的野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0 送上門的野味

    (感謝好友ayi打賞鼓勵)

    這算得上是今年的初雪了,比較給力。等到晚上九點多的時候,風小了一些,原本的小雪花卻變成了大雪花。

    農民還是比較喜歡雪的,冬天的雪下得多一些,春天播種的時候就沒有旱情。山坡地本來存水就有限,趕上個旱春,更加的要命。

    對於劉富貴這邊的大棚,多少有一些影響。劉富貴和劉平安這倆人就得辛苦一些,到外邊去清掃一下。

    其實本來是不需要那頻繁的,隻不過對於他們倆來講,現在都在意得不行。

    樂樂人家倒是很省心,吃飽了肉肉,又喝了兩盒酸奶,這也算是吃飽喝足了。然後就往邊上的臨時床鋪上一趟,小被子一蓋,做美美夢去了。

    開始的時候,劉平安還很有戰鬥力。十二點一過,酒勁兒就往上竄。還說讓劉富貴後半夜睡呢,現在他倒是睡得挺美。

    這是自己的頭號手下,還是自己的小老弟,平時也是任勞任怨不要工錢。劉富貴得愛護著,幫他也蓋上被子,自己拎著掃帚出去繼續掃。

    也就是現在的他力氣大一些,扛著梯子拎著掃帚,這根本都不是事兒。要不然就他這忙活,這一宿也得累夠嗆。

    也是這掃雪經常往外跑,他又現了珠子的一個神奇的地方。現在應該是很冷的時候,可是他一丁點都不覺得冷。

    這可不是因為幹活以後出汗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就算是他剛出來的時候,也沒覺得外邊的天氣有多涼。

    估摸著雪也算是水的另一個形態吧,也算是在他的管理範圍之內。隻不過他可沒敢傻大膽的去想將大棚上的雪,都讓它們自己溜達玩去。

    這大的麵積,他知道自己的身體肯定抗不住。前些日子在魚塘那邊玩耍的時候,都有些用力過度,累夠嗆呢。

    正掃著呢,就聽到不遠處的風雪中,傳來一陣微弱的“撲騰”聲,就好像是有人在打架,還是小心翼翼的那種。

    劉富貴側耳聽了聽,沒有聽差,確實有動靜,他的心也跟著提了起來。

    這怎說也是野地啊,誰知道這是啥情況,要是生了啥命案啥的呢?

    回到大棚,將平時幹活用的鐵掀拎了一把,然後他就在大棚邊上,順著聲響出來的地方摸了過去。

    他現在的聽力、視力這些感官功能,都比以前強了好多。可是今天晚上下雪,讓這個能見度也降低了好多。反正他瞪圓了眼睛,雖然能夠聽到動靜變大,也沒有看到誰在這邊打架。

    心中想了想,剛要往前繼續走,就聽到“吱”的一聲尖叫,然後剛剛那個撲騰的動靜就變小了,給他都嚇一跳。

    順著聲音瞅過去,一個好像小狗大小的黑影在雪地正拖著啥,許是現了自己,然後這個黑影“嗖”的一下子就消失在風雪中。

    不是有人在這謀財害命,劉富貴的膽子就大了好多。雙手抓著鐵掀,往前邊湊了過去,打開了手電筒。

    走到了案地點,算是看清了。這確實是真正的案現場,生的還是凶案。一隻野兔,喉嚨被咬壞了,雖然還睜著眼睛喘著氣,也是沒得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0 送上門的野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0 送上門的野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