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粘豆包,熬白菜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6 粘豆包,熬白菜 下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樂樂也是一個小饞貓,在邊玩了一會兒,就開始守著這兩口鍋。

    從這一點來講,樂樂跟山狸子還是挺有共同點的,都是小饞貓啊,都有著共同的愛好呢。

    粘豆包從鍋撿出來,熬白菜也用大盆子裝起來,直接就端到了飯桌。再有的一個菜,也就是他們的早餐經典小鹹菜。這個菜,吃啥飯都能搭。

    劉富貴先給閨女夾了一個粘豆包,用筷子在中間夾開,又給她分成了更小的塊兒。小家夥直接就用勺子挖了一勺豆餡兒,著氣美滋滋的吃了一口。

    對於粘豆包,劉富貴也是大愛啊。幫著閨女又弄了些熬白菜給裝到另一個小碗,他也跟著大口的吃了起來。

    味道當真很不錯,相較於糯米麵的粘豆包,他更加喜歡粘高粱米麵的。黏黏的麵兒,配著邊甜甜的豆餡兒,吃起來這個美啊。

    吃完一口粘豆包,不管你是夾些白菜,還是凍豆腐,哪怕僅僅是喝一口湯,整個腸胃都跟著慰貼得很。

    粘豆包的個頭不算小,隻不過在劉富貴這,也沒啥區別,幾大口就消滅了一個,然後第二個又給夾到了碗中。

    別人吃粘豆包,可能會將蘇子葉兒給摘掉,他就不會。蘇子葉兒也有自己的香味啊,這個吃起來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爸爸,我還要。”

    他吃得正嗨皮呢,邊的小樂樂發話了。

    劉富貴看了一眼,有些納悶兒,這可是粘豆包啊,樂樂咋吃得這快?而且小家夥的飯量來講,一個粘豆包能夠全吃下去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邊的劉平安覺得應該檢舉揭發一下,自己也是好孩子嘛,然後他就衝著邊努了努嘴。

    劉富貴往桌子邊一看,好嘛,家的三條小狗,現在正很努力的跟粘豆包搏鬥呢。這東西不好下嘴啊,咬都有些咬不斷,還有些黏牙。

    可是這是小主子賞的,那咱就得吃掉啊。地位本來就因為大貓的到來受到了威脅,你現在不賣力一些,你以後還咋混?

    “爸爸,豆豆好好吃,我還想吃。”

    看到自己的小手段被發現了,樂樂人家就直接跟你攤開了講。

    “也不能光吃豆豆,還要吃些白菜。肉肉也要吃一些,你不是很喜歡吃凍豆腐。”劉富貴一邊說著,一邊夾過來一個粘豆包,將邊的豆餡兒都給弄到了閨女的小碗邊去。

    樂樂喜滋滋點點了點頭,然後就用小勺子挖了一塊兒白菜,連著湯,大口的吃起來。那個胃口,看來也是很不錯的。

    “富貴,你什時候到省城去給咱們的菜找銷路啊?”又吃了一會兒後劉長順問道。

    “爸,還得再等等。得看看咱們這個菜成熟了以後啥樣。”劉富貴說道。

    “您也別擔心,隻要咱們的菜好,咱就不愁賣。現在就算是我過去了,空口白牙的,跟人家也不好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6 粘豆包,熬白菜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6 粘豆包,熬白菜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