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一點點小誤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8 一點點小誤會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陳院長他們被花花的嬌軀如此龐大所震懾,人家花花對於他們這明目張膽的看,也有好大的不開心。

    本來前邊就被趙錦榮和韓東這倆人給嚇了一下,現在又有個小黃毛丫頭嗚嗷喊叫的,然後門口也圍了一堆人,花花是真的不開心了。

    本來還在無意亂甩的大尾巴一下子變得老粗,身子也弓了起來,嘴呼呼的喘著氣。露在外邊的一隻爪子,人家也將那幾枚圓月彎刀給亮了出來。

    給陳院長可嚇夠嗆,知道這家夥不是善茬。隻不過還沒等他提醒呢,人家樂樂出手了。小手一伸,將花花露出去的那隻爪子給抓住,輕輕晃了幾下。

    花花也不喘粗氣了,尾巴也變細了,隻不過那個眼神兒看著陳院長他們的時候,仍舊屬於冷眼。

    “陳姐姐,你什時候來的啊?”樂樂很是好奇的問了一句。

    想到地跟著一起玩,樂樂就費力的抱著花花的前爪站了起來。又想起來爸爸的話,小家夥又一屁股坐了回去。

    花花心中又變得好無奈啊,這忽忽下的嚇貓啊。咱就不能老老實實的躺一會兒,曬個太陽、睡個覺?

    “樂樂,你要小心啊。”陳意涵提醒了一句,還看了劉富貴一眼。

    劉富貴知道,人家看自己這眼可不是對自己青眼有加,而是覺得自己讓樂樂這點兒大的孩子跟這大的山狸子一起玩太危險。

    “大叔、大叔,我想摸。”邊的陳雅蓉也不消停,抱著他的胳膊撒嬌的搖晃著。

    “摸啥?別亂摸。”劉富貴故意繃著臉說了一句。

    給陳雅蓉氣夠嗆,不過也知道現在還不能頂嘴,要不然這個大貓就真的摸不到了。

    劉富貴脫鞋炕,從樂樂的懷將花花給抱了出來,“樂樂,一會兒帶著小黃它們下炕跟著玩。給花花準備兩盒酸奶,這就夠它吃了。”

    聽到劉富貴的話,還沒等樂樂行動呢,陳雅蓉直接就從一堆零食邊給翻出來兩盒酸奶,小心翼翼地放到了炕。

    樂樂跑過來很熟練的扯開蓋子,小舌頭一伸,舔了一下,然後就將酸奶給放到了窗台。劉富貴這邊將花花一鬆,花花伸了個懶腰,邁著最正經的貓步走了過去,然後就開吃。

    小黃它們看得眼饞,也跟著圍攏了過去,隻不過人家花花留下一隻爪子支撐,另一隻爪子隨意的一掃,就將它們這個小團隊全都給撂倒。

    劉富貴給陳雅蓉使了一個眼色,這丫頭也屁顛顛的脫鞋炕。樂樂這邊給花花繼續扯酸奶蓋子,劉富貴摸著它的腰,陳雅蓉這才找到機會摸了一把尾巴。

    就這一下,給陳雅蓉都樂夠嗆也嚇夠嗆。總算是摸到了,可是花花回頭看的眼神,太嚇人了。

    樂樂自己穿好小鞋子,然後就牽了陳意涵的手,三隻小狗狗就開始圍著樂樂轉悠了。人家也想要好吃的啊,家寵的地位,岌岌可危啊。

    “大家夥要是不累,就跟我一起到棚看看去,有些菜已經好了,咱們摘下來,中午直接吃。”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8 一點點小誤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8 一點點小誤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