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拿的滿意,送的開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9 拿的滿意,送的開心

    感謝好友o8a打賞鼓勵

    一點點的小誤會,其實也沒啥,反正劉富貴是皮糙肉厚,臉皮也厚,就算是陳意涵抽空甩過來幾個眼鏢,他也全當不知道。

    來到了大棚邊,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打開了一扇嶄新的大門,讓他們見識到了新的天地。

    雖然說大棚在國內也存在好多年了,但是真正到大棚溜達的機會,還真不多。就算是陳雅蓉很愛玩,這次也是第一次到大棚來玩耍。

    哪還管啥爺爺、姐姐的,直接就跑到了西紅柿架那邊,精挑細選了半天,摘下來一個。胡亂的用手擦了擦,這就直接開吃。

    這又讓陳院長有些意外了,對於自己這個孫女他很了解啊,平時也讓老兩口很頭疼。很挑嘴,要不然不會到劉富貴家拉菜。

    可是身為醫學工作者家的人,往往在衛生方麵都是很重視的,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丫頭根本都不管不顧,直接摘下來就吃。

    “哇,爺爺,好好吃,就跟夏天的時候吃的味道差不多。能甩上次保姆阿姨買的好幾條街呢。”吃了兩口,陳雅蓉給出了最高讚揚。

    樂樂瞅了瞅,好像應該是很好吃,然後也摘了一個。隻不過吃了兩口,也沒品出來啥別的味兒,跟往常吃的一樣啊。

    小家夥兒哪知道在第一個西紅柿落到了她的小肚皮以後,她就比好多人都幸福。就這西紅柿,外邊你真心買不到。

    其實大棚的菜,也有些出了劉富貴的預料。他以為就算是有珠子幫忙作弊,也就是在口感上好一點。沒想到的是,這可不是好一點,而是比夏天的時候家邊的那些菜,在口感上還要好很多。

    他覺得,這可能是因為這些菜在種子的時候,就一直都被他精心護,被珠子關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要不然他找不到別的解釋。

    他又摘了幾個,直接兩人分一個,讓大家夥兒嚐嚐。不是他舍不得,今天的好吃的很多呢,你要是現在吃一個大西紅柿,正餐的時候你就吃不下了。

    現在的陳雅蓉就好後悔,看到劉富貴給大家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太貪嘴了。這西紅柿太大隻,自己怎吃?

    “吃不了也沒關係,給小黃、大黑和白板兒們分吧,平時也都是跟樂樂一起吃。”劉富貴笑著說道。

    陳雅蓉有些懷疑,不知道劉富貴是不是給自己挖了個小坑,還真沒咋聽說過狗狗喜歡吃西紅柿的。

    “丫頭,喂吧,平時你不給它們還會要呢,每天都會跟樂樂一起分一個。”邊上的王鳳茹給拿過來一個小盆兒,隨口說了一句。

    陳雅蓉喜滋滋的將西紅柿給掰成了幾瓣兒,然後放到了盆子,就看到這三隻小狗人家是頭也不抬的猛吃。

    “哇,它們真吃啊?”陳雅蓉仿佛看到了啥驚奇的場麵。

    “沒見識了吧?它們啥都跟著樂樂一起吃。黃瓜、茄子,它們也不會放過。”劉富貴笑著說道。

    “中午用小雞燉個蘑菇,再弄幾個配菜,晚上再用豆角燉些排骨。這邊的菜,大家夥兒隨便摘啊,反正頭一茬也沒指望賣,都是給大家夥的見麵禮。”

    “哇,大叔啊,那你這次可不是得虧好多?我能將後備箱都給裝滿。”陳雅蓉略帶挑釁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9 拿的滿意,送的開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9 拿的滿意,送的開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