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又漲價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0 又漲價了

    感謝好友蘭溪小農民、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三隻小狗,在回去的路上,也跟著跑前跑後。別看路上有好多下坡的地方,對於它們來講,現在也真的不算事兒。

    目前,也就是身子還小一些,沒法對付花花。不過也不著急,它們就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夠翻身農奴把歌唱。

    剛剛走到院牆外,院子大鍋燉雞肉的香味就傳了過來。樂樂倒是沒咋在意,陳雅蓉這丫頭就有些小流口水。

    這也算是大鍋燉菜的一個好處,隻要你鍋添夠了湯,灶坑加好了柴,然後你愛幹啥就幹啥去。

    摘回來的豆角是留著晚上燉排骨吃的,不過這個西紅柿、黃瓜和茄子,那就不能放過它們。

    西紅柿簡單,直接切好,上邊撒一點點的白糖,然後整盆的放進冰箱中。黃瓜也好弄,劉富貴拎著刀,平拍幾下,哢哢一頓切,放些蒜泥香菜,撒好鹽,一盆拍黃瓜又弄好了。

    很簡單的兩道菜,也沒有加別的調料,吃的就是西紅柿和黃瓜本身的味道。

    茄子這邊,劉富貴稍稍下了一些功夫,做的是素燒茄子。

    要是家邊吃,他就不費那個功夫呢,直接來一碟子大醬,然後就這生吃,那茄子味兒才叫好。

    陳雅蓉這個丫頭,雖然有些胡鬧,也算是有眼色的。老劉在這邊造廚,她就給幫忙。

    把用水洗好的茄子給遞過來,劉富貴很是麻利的切成長條,留著備用。

    這時候邊上的灶台,王鳳茹也給生好了火,小樂樂人家就坐在小板凳上,喜滋滋的當燒火工。這個活兒你還必須得給她,要不然人家不開心。

    素燒茄子,稍稍麻煩一些,那是相對於前兩道涼菜說的。其實燒的時候,多放點油就好。茄子這東西,太能吸油。

    鍋的茄子條煸炒得差不多了,劉富貴又將邊上剩下的蒜泥全都給倒進了鍋,煸炒幾下,直接出鍋。

    裝盆後,又在上邊撒了一些香菜沫,這道菜就算是完活兒。

    “這個茄子,好像挺好吃的樣子。”端著盆的陳雅蓉嗅了一口說道。

    “茄子和蒜,那是最佳搭檔。不管是蒜茄子還是燒茄子,多放些蒜,沒差。”劉富貴一邊刷鍋一邊說道。

    陳雅蓉想了想,很是認同的點了點頭,確實是這個事兒,以前吃飯的時候,飯店的燒茄子也不少蒜蓉呢。

    今天也算是劉富貴請客了,卻沒有那多講究,非得弄七個碟子八個碗的,講那個排場。根本用不著嘛,今天的主菜就是小雞燉蘑菇,很怕不夠吃,一次燉了兩隻雞,那是滿滿的一大鍋。

    一盆根本都裝不下,直接盛了兩盆放到了桌子上,就這個鍋還剩下大半鍋呢。王鳳茹也是提前盛出來一盆,給劉長國家邊送了過去。

    兩家現在的關係瓷實著呢,本來也是想叫他們兩口子過來一起吃的,隻不過他們是說啥不來,菜給送過去就表了心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0 又漲價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0 又漲價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