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菜該咋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1 菜該咋賣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

    西紅柿拌白糖,又放到了冰箱中鎮了一會兒,吃起來是沁涼爽口。拍黃瓜雖然簡單,這也算是大小飯店中的名菜,劉富貴又沒有加別的調料,黃瓜的清香也是解膩的好幫手。

    這兩道涼菜,下的是最快的。佐酒來講,還是這些小菜最合適。

    大家的戰鬥力還是很不錯的,小雞燉蘑菇這可沒少吃。唯一的一個副作用,就是肚子吃得都比較撐。

    吃的時候,大家真沒覺得自己吃多少。反正吃啥啥香,筷子不停的夾,嘴也不停的吃。然後現在吃完了,陳雅蓉就不用說了,陳意涵都偷摸揉了幾下肚子。

    “陳院長,您可別見外。這些年就好這一口吃的,已經很少吃得這撐,今天著實又被撐了一下。”趙錦榮略帶一絲不好意思的說道。

    “哈哈,趙老板,咱們誰也不用瞅誰。我還知道暴飲暴食不好呢,今天不是也吃撐了?”陳院長打趣兒了一句。

    “嗯,樂樂也吃撐了呢,肚肚都好鼓、好鼓。”邊上的樂樂人家也拍了拍自己的小肚皮。

    “瞧我,還忘了。”邊上的劉富貴一排腦門。

    走到冰箱這邊端出來一小盆的山楂水,這個是用山楂和冰糖熬的,平時也算是樂樂的甜品吧。

    每人給盛了一小碗,可以給大家解油膩,還可以用來消食兒。

    樂樂人家可不是那吝嗇的孩子,看到劉富貴給大家夥分完了,人家也拎著小勺子給自己的三個小跟班分了一點點。然後又抱著自己的小碗往西屋跑,不用看也知道,這是喂花花去了。

    “這個熬得好,山楂爛而不散,酸酸甜甜,冰糖用得也好。”陳院長喝了一口,給出了最高評價。

    “就是不知道給樂樂吃啥,隨便熬的,沒想到還被大家夥兒給誇了一通。”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別的不說,你這燉菜的味兒,很正。”趙錦榮將腿給放到炕上,讓自己的肚子舒服一些。

    “吃飯的時候,你說讓咱們幫你看看這些菜咋賣。你自己心有合計?這個菜是走批發,還是到市場上弄個攤位,自產自銷。”

    “批發這方麵,我人頭稍微差一些。但是要是在縣弄個攤位零售,我打個招呼就成。就是辛苦一些,得一直放個人在那邊盯著。”

    “趙哥,這個批發價和小賣的價格,大概得差多少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就你家的這個菜,最少得差一元錢一斤。”趙錦榮想了一下說道。

    “這個也是正常的,人家還有人工錢還有攤位費,這個也都是成本。你要是外地運過來的蔬菜,有的都會差好幾倍呢。”

    “那個就得加上運輸成本了,現在運輸成本也高啊。可是有時候不運還不行。就說那個小南瓜吧,地頭上賣六毛錢一斤,到了市場上,有時候能賣到兩塊五。一塊多錢的差價,還是我的保守估計,畢竟平時沒太了解過這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1 菜該咋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1 菜該咋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