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真正落水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2 真正落水狗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富貴啊,看來在賣菜這個事情,還隻能小趙給你幫幫忙了。”聊了一會兒後陳院長說道。

    “你這要是普通蔬菜,醫院的食堂差不多就能幫你處理掉了。不過現在這個菜太好,不能讓你吃虧。”

    “陳院長,您可別多想,我這本來也就是有一搭無一搭的事情。”劉富貴說道。

    “富貴哥,咋了為啥菜好,還會不好賣啊。”邊上的劉平安好奇的問了一句。

    “因為你的富貴哥心氣兒高,想要將這些菜的價格賣得高一些。”趙錦榮在邊上笑著說道。

    “不過富貴的考慮也是對的,這些蔬菜這好,賣得低了,確實有些憋屈。富貴,稍後你用手機拍幾張照片,這幾天咱們就往燕北跑一跑。我都挺好奇的,想看看你這個菜到底能賣多少錢,有沒有識貨的人。”

    劉平安點了點頭,算是搞明白了這的彎彎繞。

    其實韓東之所以一直都沒有開口,也是有這方麵的考量。

    你要是普通蔬菜,隻要新鮮,他都能幫忙找一些小飯店給消化掉。以前過來的時候,真的沒當這個事情有多難。

    可是現在不同了,這邊的蔬菜這好,哪怕他這個外行都能夠吃出口感上的差別呢。就像剛剛說的,賣便宜了虧得慌。賣貴一些,自己的能力暫時還有限。

    對於這些,劉富貴也理解。他的心中,其實一直都想將自己的這些蔬菜賣高價呢。別人不知道,他就清楚得很,這些蔬菜絕對比別人家的高好些個等級。

    “趙哥,您算是吃魚的行家,晚上的鯽魚您出手咋樣”劉富貴笑著說道。

    “嘿嘿,別的還真不敢吹。以前的時候,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魚,就是因為愛吃魚才開始倒騰魚,後來又養魚賣魚苗。”趙錦榮笑著說道。

    “反正現在也沒啥事兒,走著,撈幾尾去。生命在於運動啊,就我這個身子,再不運動一下真不行了,都快趕上那玩相撲的了。”

    對於到魚塘撈魚這個事情,大家夥還是蠻有興趣兒的,都要跟著一起,人家樂樂都牽著花花跟著大家一起走呢。

    隻不過花花是受罪的,還是得用三條腿兒跟著蹦。其中的一條腿兒,被樂樂給抓在了手。

    劉富貴瞅了瞅,好像確實有些不對頭。然後就連閨女帶花花的,一起給抱在了懷邊。這就很好,左邊是閨女,右邊是花花,抱了個滿懷。

    陳雅蓉可是逮著了機會,緊緊跟在劉富貴的身邊,然後偷摸摸一把花花。其實人家花花也知道,就當是沒看見罷了。

    來到了魚塘這,樂樂的工作就來了。小手抓著飼料一揚,剛剛還很平靜的水麵,就跟水開鍋了一樣,這些魚都開始在水麵上蹦。

    “富貴,這個魚養得也不錯。”趙錦榮由衷的說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2 真正落水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2 真正落水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