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鯽魚也驚豔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3 鯽魚也驚豔

    感謝好友08a、無名茜打賞鼓勵

    狗家三兄妹vs大花,以暫時失敗告終。劉富貴看著這三個家夥也是有些無奈,看來它們都是蓄謀已久了,隻是一直沒有機會出手。

    天氣很冷,狗家三兄妹從水爬出來後凍得直哆嗦。劉富貴就脫下了自己的軍大衣,將它們仨都給罩在了一起。

    其實穿大衣就是個掩護,哪怕現在他不穿,也不覺得有多冷。三條小狗可經不得凍,要是再出狀況,還得費心給它們治病。

    大家夥兒剛剛都在觀看花花,唯有趙錦榮略顯笨拙的蹲下,用手直接抓起撈網中的鯽魚,仔細打量。

    “趙哥,這些魚咋樣”忙活完的劉富貴也蹲了過來。

    “富貴啊,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這些魚養得不孬,我都比不上。”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這條,最少有七兩半,這才拿你這多久啊,就長了二兩多。你讓我們這些養魚的咋活啊”

    他也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養了這多年的魚,不敢說全國第一,最起碼在這一片他要說第二,沒人敢當第一。

    可是今天看到了劉富貴的這些魚,他就受到打擊了。這可是鯽魚啊,怎就長得這快呢而且看這個鱗片還這規整,在手還很有勁兒的蹦啊蹦。

    邊上的韓東也湊了過來,在撈網隨手拿出來一條鯽魚,也跟著驚奇得不行。

    當初這些魚是他跟著一起送過來的啊,他就是倒騰魚的,對於這個很了解。這個魚,從品相和手感來看,不錯。

    這一網,劉富貴撈得不少,一共是七條。被花花搶走一條,剩下六條也夠吃。

    魚就讓平安提著了,他則是將大衣和三條小狗都給抱了起來。這三條落水狗,現在就可憐巴巴的,今天被花花給欺負夠嗆。

    花花的胃口也真是好,這條大鯽魚,人家是連魚刺都沒剩,哢哢的全給吃沒了。劉富貴都不知道它會不會被魚刺給卡到,看著應該沒啥事。

    回到家邊,先給三隻落水狗擦幹淨,然後將它們給放到炕頭上。那邊王鳳茹,也開始準備晚上的排骨燉豆角。

    這個量,就沒有中午的那多。畢竟中午這一頓吃得不少,晚上這一頓,其實就是湊個數。

    “富貴啊,這些鯽魚,打算啥時候賣直接勻給我吧。”韓東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說道。

    “東哥,我還真沒考慮過這個事情,合計再養些日子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管你啥時候賣,別忘了跟我言語一聲就行。這好的魚,不能便宜外人。”韓東點了點頭。

    宰魚去魚鱗,這個活你別看趙錦榮有些胖,但是人家處理起來都很麻利,就連魚腹內的那層黑膜都給洗得幹幹淨淨。

    趙錦榮說了,這層黑膜不僅僅髒,還很腥。洗掉以後,這個魚的味道會更好。而且在他的張羅下,這六條魚也要來個兩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3 鯽魚也驚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3 鯽魚也驚豔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