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見到回頭錢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4 見到回頭錢兒

    再次吃得溝滿壕平,其實要不是這沒有比較舒適的賓館,大家夥兒都想住下來。吃飽了就想睡,這可不僅僅是豬的特權,人也是如此啊。

    “富貴啊,這些鯽魚你打算出售的時候一定得給哥哥留著。別人批價五塊錢一斤,我給你九塊。”韓東將劉富貴給拉到了一邊說道。

    “多少年都沒有遇到這好的鯽魚了,也不瞞你,一斤我去掉成本和費用,能賺一塊五到兩塊。”

    “東哥,見外了。你放心,等將來出塘的時候,都給你留著,我也圖個省心。”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也沒想到韓東能夠給出來這高的價格,這個價不虧。隻不過他還是覺得這些鯽魚有些小,也想看看它們能不能自己繁殖一下,暫時不打算出售。

    目前最緊要的事情,就是給大棚的蔬菜找到好買家。這個才是正經事兒,魚多養幾天沒事,菜可不能耽誤了。

    陳院長帶著兩個孫女在屋休息,劉富貴和平安可就忙活起來了。得逮公雞啊,趙錦榮和韓東這倆人加一起,那就是五十隻公雞呢。

    都沒有稱分量,撿著大的抓,基本上都是七斤往上數。

    趙錦榮這邊三十隻,十五塊一斤,按七斤算就是三千一百五十塊。不能讓劉富貴吃虧,他直接給湊個整,三千五百塊。韓東這邊也是如此,本來應該是兩千四百塊,直接也給了三千塊。

    到底誰吃虧、誰占了便宜,沒有人計較這個。別看他們多給錢了,劉富貴在分量上,也給抹去了不少不是。

    有時候做買賣得較真兒,但是夾雜進來人情以後,你就不能較真兒。囫圇的來,算是你好我也好。

    劉富貴的箱貨,這也算是派上了用場。要不然這多隻雞,趙錦榮和韓東的車可裝不下。連他們的菜,就直接都裝到了箱貨的車廂。

    陳院長這邊,劉富貴也給逮了兩隻,其中的一隻是給陳意涵的。拿家去嚐個鮮嘛,人家過來也總給樂樂帶水果和零食呢。

    “大叔,我想抱著花花拍照,好不好?”陳雅蓉又纏了過來。

    “好吧,好吧,我跟花花商量一下。”劉富貴無奈的點了點頭。

    湊到躺在炕上休息的花花跟前兒,劉富貴跟人家商量了好幾分鍾,還許諾了好多的零食,花花才算勉強同意了這個合影留念的小要求。

    陳雅蓉算是心滿意足了,心中有些驚喜又有些害怕的抱著花花讓劉富貴拍啊拍。

    然後花花就後悔了,自己不應該這倉促的就答應劉富貴充當背景牆。因為在陳雅蓉拍完了之後,陳意涵也是躍躍欲試。

    開始還是單人拍,然後樂樂和陳雅蓉也加入進來,這就又拍了半天。

    陳院長對於這個事情,倒是蠻開心的,還是第一次看到陳意涵和陳雅蓉玩得這開心。

    自己的親孫女,太調皮,不好管理。陳意涵呢,又太文靜,文靜得都有些冷。這姐倆算是走了兩個極端吧,其實要是能夠調和一下,就蠻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4 見到回頭錢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4 見到回頭錢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