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到市場摸底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5 到市場摸底兒

    第二天早晨,劉富貴起了個大早。將昨天的飯菜熱了一下,隨便對付一口,這就開著車帶著樂樂給趙錦榮和韓東送雞。

    雖然說這邊僅僅來過一次,不過是在省道邊上,上了省道,順著路走就好。清晨時分,也沒啥車,劉富貴和小樂樂一路上都很順利。

    “知道你小子肯定很早就過來,我昨天都沒家走。”等在養殖場的趙錦榮直接迎了出來。

    “趙哥,卸完了雞我就去東哥那邊去,順便到市場看看現在的菜價咋樣。”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知道你心邊惦記,那我也不留你在我這吃午飯了。後天吧,你準備點兒菜,然後我接你去,咱們一起過去燕北市。”趙錦榮點了點頭。

    “跟得月樓我也聯係完了,但是哥哥也跟你交底兒。不一定成不成,到時候還得你自己拿主意才行。”

    劉富貴點了點頭,“趙哥,這個我曉得。您能幫我牽線搭橋,這就足夠了。”

    “爸爸,我要去看紅魚魚。”

    這時候樂樂拉了拉他的衣袖輕聲說了一句。

    “哈哈,那些魚也想樂樂呢。走,胖叔帶你看去。”趙錦榮大笑著說道。

    對於樂樂,他也是挺喜歡的。而且他覺得樂樂跟自己有緣啊,要不是樂樂,自己這些魚恐怕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上次這些魚出狀況,其實邊也是有些內情。隻不過這些事情自己就沒必要跟劉富貴念叨了,沒意思。

    來到了魚池邊上,樂樂看著在邊遊動著的錦鯉們,開心得不行。

    比家水坑中的那些魚好看啊,人家不僅僅大,還很鮮豔,好幾個顏色呢。家邊的那些魚雖然好吃,都是灰溜溜的。

    閨女開心了,劉富貴也開心,順便又幫趙錦榮調了調池子的水。

    看著剛剛還有些慵懶的魚又變得活潑起來,趙錦榮那叫一個開心啊。

    這是風水魚,他又是很信這個的人。現在看到這些魚這給力的遊動,那個美麗的心情,都不用提了。也越發的認定,劉富貴和樂樂,是自己的貴人。

    三十隻大公雞,就散放在院子。雖然這邊是新環境,人家也不會在乎,頭抬腳踹的,就在院子溜達起來。

    等劉富貴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趙錦榮又讓人給車上裝了好多的魚飼料。也是直接告訴他,這都是送他的,別談錢,太傷感情。

    劉富貴也沒轍了,先收著吧,以後再慢慢往回找補。人情往來,就得有來有往,自己別忘了這個事兒就成。

    開著車來到了韓東這,將雞卸完後,劉富貴就開始在市場轉悠了。

    臨近春節,目前來講菜價都很堅挺。尤其是韭菜、芹菜、大白菜,這些包餡兒菜,賣得雖然貴,可是賣得也挺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5 到市場摸底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5 到市場摸底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