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妥了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6 妥了 上

    “趙哥,你說我這個心邊,還有些小激動。”坐在趙錦榮的車中往燕北市趕的時候,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哈哈,這都是正常的,我當年第一次倒騰魚的時候,不也是這樣。”趙錦榮笑著說道。

    “你也別擔心,你的菜好,咱還就不愁賣。怎著,咱們也都得給這些菜找個銷路。跟得月樓的老黃雖然說接觸的不是很多,這個人還是很不錯的。”

    “趙哥,這次可是真麻煩你了。”劉富貴點了點頭,再次感謝的說道。

    “哎,見外的話啊,以後就別說了。能給你幫忙,哥哥心舒坦。上次要不是你,我指不定又要花出去多少錢呢。”趙錦榮歎了口氣。

    “胖大大,吃酸奶,酸奶好吃。”坐在劉富貴身邊的樂樂將自己的小身子探了過來,手邊還抓著一盒酸奶。

    “謝謝樂樂,胖大大可不客氣了。”趙錦榮說著就接過了樂樂小手中的酸奶,然後學著樂樂的樣子打開蓋子舔了一下,這才用小勺子挖著吃。

    樂樂很開心,小樣子美美的。就覺得酸奶真是好東西啊,不僅僅自己喜歡吃,家的花花和狗狗們也喜歡吃,現在胖大大同樣喜歡吃呢。

    出來的時間不是很早,快十點的時候,車子停在了得月樓的門前。

    得月樓是老館子,雖然沒有全聚德那有名氣,但是人家也是有幾十年曆史的。劉富貴在燕北市的時候,也是久聞大名。隻是沒有到這邊吃過,太貴,整不起。

    得月樓三個大字的匾額懸掛在古色古香的房簷之上,後邊那個落款兒劉富貴認不出來。不過應該也是一位人物,要不然可不能這堂而皇之的掛著。

    走進大堂內,同樣是古色古香的裝修風格。散台也都是正宗的實木八仙桌,錯落有致的擺放著,三三兩兩的食客在這邊吃著糕點、品著香茗。

    往又走了一段兒,劉富貴才知道人家得月樓後邊還有乾坤呢。

    前邊的樓房,僅僅是用來招待散台和小包客人的,後邊這邊寬敞得不行,你就算是用來舉辦個婚禮和慶典,這也都沒問題。

    直接乘坐電梯來到了五樓,這邊就是得月樓的辦公區。前台接待人員幫著敲完門後,也客氣的離開。

    “老趙啊,可沒想到你會過來得這早,吃早點了?要不然對付一口?”黃老板親自從邊迎了出來。

    “老黃啊,客氣了,都吃過了。給你介紹一下,這就是跟你提到的小兄弟,劉富貴。名字跟人一樣,實誠得很。種菜養雞,是把好手。”趙錦榮笑著說道。

    “前幾天帶著朋友到他那邊玩了一圈兒,給我們撐夠嗆。可不瞞你,大鍋燉菜不比你們得月樓的差。”

    “黃老板您好,打擾您用餐了。”劉富貴也趕忙說道。

    黃老板擺了擺手,“都不用客氣,自己隨便坐。老趙啊,你也算是有些日子沒過來了。現在我知道原因了,合著我們的飯菜不合口味了,得改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6 妥了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6 妥了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