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妥了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7 妥了 下

    (感謝好友o8a、書友1441224784打賞鼓勵)

    其實這個事情,還是劉富貴的經驗不夠多,很少與這個層麵的人打交道,然後就被他自己給想複雜了。

    趙錦榮的分量,比劉富貴心中預估的要高很多。也經常到得月樓這來請朋友吃飯,每頓飯還不都得大幾千的花啊。

    現在他張一回嘴,就為了幫劉富貴賣這點兒菜,黃老板這邊,還真就沒有放在心上。

    得月樓作為省城既有名氣又有口碑的酒樓,一天的菜量真的很大。用誰家的都是用,隻要劉富貴這邊的菜差不多,全吃下來維護住了趙錦榮的麵子,自己也不搭啥。

    而且剛剛廚師也給他打電話了,豆角還沒嚐,不過西紅柿、黃瓜、茄子,生吃口感很不錯。接下來就是做熱菜,看看這個口味會不會有變化。

    劉富貴懸著的心,算是徹底落到了肚子,臉上的表情也跟著好了許多。

    接下來的時間,他就是旁聽的份兒了,基本上都是趙錦榮和黃老板在這扯淡。說的那些事情,劉富貴就算是想插話都插不進去,有些不懂。

    十一點半多一些,外邊傳來了敲門聲,服務員推著餐車走了進來。菜式可真不少,劉富貴今天帶過來的四樣菜全都給做了出來。

    “老黃,嚐嚐吧,會有驚喜。”趙錦榮笑著說道。

    黃老板笑著點了點頭,拿起筷子每樣菜都嚐了一遍,最後也拿著勺子分別喝了一口雞湯和西紅柿雞蛋湯。

    “味道確實很不錯,借花獻佛了,大家一起吃。喝什?我這還有一瓶不錯的五糧液存著呢。”黃老板說道。

    “成,那就這個了。給我們家的小公主拿盒酸奶或是果汁都可以,再把你們這的玉米餅給弄一份兒。”趙錦榮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客氣。

    趙錦榮給樂樂夾了一個雞大腿兒,自己又挑了一個雞翅膀,然後就直接開吃。

    “富貴,你嚐嚐,我咋覺得沒你家燉的味道好呢?”又喝了一口雞湯後趙錦榮略微皺著眉頭說道。

    “趙哥,用文藝一些的說法來講,這可能就是心情的問題。在我家,那是散心呢。別說小雞燉蘑菇了,就算是大蔥蘸醬,吃著也香。”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也隻能這糊弄,家的燉菜味道好,那是因為用的水不一般,燉菜的人也不一般。現在這個小雞燉蘑菇,才是本來應該擁有的味道。

    不過這個味道也不算差,要是沒吃過家邊的燉菜,這個也是了不得的美味了。得說趙錦榮真是吃客,一般人你還真分辨不出來。

    “老趙,果真如此?”黃老板好奇的問道。

    趙錦榮點了點頭,“上次我們一大幫人呢,不知不覺就都吃撐了。富貴說得也在理,到你這是為了吃飯,到他家那是為了玩,心情確實不一樣。”

    “看來以後有機會,也得到小劉家邊嚐嚐去。就是好一口吃的,才入了這一行。聽到了美味,心中饞得緊。”黃老板笑著說道。

    “哈哈,去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好再跟著蹭一頓兒去。”趙錦榮哈哈大笑。

    人家這邊的大師傅那也都是名廚,這個菜的手藝真的很不錯。也就是在湯頭上來講比劉富貴稍稍差一些,但那是非戰之罪。

    樂樂就是胃口大開,尤其是在玉米餅給送上來以後,人家還跟著吃了小半塊呢。焦脆酥香,還帶著玉米的味道,很可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7 妥了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7 妥了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