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拯救”陳美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8 “拯救”陳美女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得,是陳院長家的那個丫頭吧你還是趕緊過去吧。”趙錦榮笑著說道。

    “這毛丫頭也不知道幹啥,你說你倒是告訴我在哪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那你就再問問吧,可別耽誤了。”趙錦榮笑眯眯的說了一句後,又轉過頭看向黃老板,“富貴跟安和醫院的陳院長關係很不錯,以後要是真有那邊的事情,找富貴好使。”

    “安和醫院的陳院長那可是大院長啊,真的假的”黃老板好奇的問道。

    “我騙你幹啥,前幾天我們就是在一起吃的飯。這小子你別看挺老實的,好像在跟陳院長家不哪個孫女處對象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兩人之間的對話,劉富貴可沒聽見。毛丫頭給他打電話也不是瞎胡鬧,確實是陳院長要請他吃晚飯。到劉富貴家都蹭了兩次了,這次怎也得回請一下。

    看著毛丫頭給發過來的定位,劉富貴就很蛋疼。那邊他送過餐,還發生過一點點的不愉快。那邊是正經的富人區,都是小別墅。雖然他也幹過保安,但是很明顯,人家那邊更加高級一些。

    不過這次過來本來也是為了給樂樂順便檢查一下,到陳院長家邊拜訪一下倒是也沒啥。反正他覺得用不著求陳院長辦啥事兒,自己就可以很坦然的過去。

    “富貴,讓我的司機給你送過去吧,還省得叫車了。我明天會回去,你要是趕上了,就給我打電話。”趙錦榮說道。

    “成,趙哥。黃老板,那就先這樣,我跟趙哥先走了。”劉富貴說道。

    黃老板笑著點了點頭,那個眼神兒劉富貴就覺得比剛剛慈祥得多。

    “其實老黃也是給人打工的,今天這個價也算是可以,以後就跟他喊黃哥吧。”往別墅區那邊走的路上趙錦榮說道。

    “他不是得月樓的老板”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趙錦榮笑著搖了搖頭,“這是幾個人合夥的買賣,他算是經理人吧。不過一直都在餐飲業,也是很有名氣的。”

    劉富貴點了點頭,他還真以為黃老板是得月樓真正的老板呢。

    足足開了一個半小時,才來到這邊的別墅區。要不說現在的有錢人有意思呢,都往僻靜的地方跑,閑城市太吵。

    剛到這邊的門衛,就看到陳雅蓉在門口這邊等著。

    “毛丫頭。”

    劉富貴喊了一嗓子。

    “哇,壞大叔,沒想到你過來得這快啊,我還以為要再等一會兒呢。”陳雅蓉喜滋滋的跑了過來。

    “趙老板,要不要到家邊坐一會兒”看到了邊上的趙錦榮後陳雅蓉問道。

    “我還是不過去了,今天幫富貴賣菜,順道給捎過來。還有事情,這就走。”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

    別看劉富貴覺得陳雅蓉是個毛丫頭,趙錦榮可不敢這看。能夠在這邊住的,那都是真正有錢的人,當初自己也想在這買別墅來著,隻不過沒撈到機會。

    據自己獲得的準確消息來講,在看盤前倆月,其實就已經賣沒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8 “拯救”陳美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8 “拯救”陳美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