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被打賞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99 被打賞了?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不錯,手法很麻利,這隻雞沒有受太多苦。”

    劉富貴這邊宰完了雞,陳院長也背著手從別墅走了出來。

    “老爺子,倆丫頭不會殺雞,您不是也能殺偏給我叫過來幹啥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不一樣、不一樣,我這雙手是救命的手,可不能殺生。”陳院長一本正經的的說道。

    “對了,蘑菇已經泡好了。也是正經的山蘑菇,鬆蘑。就是不知道跟你家的蘑菇相比味道咋樣,湊合吃吧。”

    劉富貴很無語,這老爺子有些小頑皮。剛剛還以為他真在屋看書呢,合著也是不敢殺雞啊。

    “剛剛聽蓉丫頭說了,今天晚上你們就在我這住吧。明天正好跟我一起過去醫院那邊,我已經安排好了,給樂樂做一個全身體檢。”陳院長將燒好熱水的水壺提過來說道。

    “謝謝老爺子了,我跟樂樂其實到外邊隨便找個地方住就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用不著,這好多房間都是空的呢。十多個房間,就我們仨外帶一個阿姨在這邊住,留下,晚上熱鬧一些。”陳院長搖了搖頭,很堅持。

    “成吧,那我今天就在這蹭吃蹭睡了。”劉富貴稍稍琢磨了一下點了點頭。

    跟陳院長無親無故,但是接觸的這幾次來講,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陳院長還很關心樂樂,這就在劉富貴心邊刷出來了好多的聲望。

    燉雞這個活兒,劉富貴就是很熟練的。以前多少差一些,家邊修煉了好幾次,現在也是大師傅行列中人。

    隻不過在這邊燉雞,就不如家邊的柴禾火、大鍋燉了。哪怕已經翻出來陳家最大的大鐵鍋,也就是將將把雞肉和蘑菇都給放下。

    誰讓他家的大公雞這大隻呢,人家城人,很少玩得這大。

    “壞大叔,你的蔬菜賣出去了”鍋燉著,陳雅蓉又帶著樂樂從樓上走了下來,一人手拿著一盒酸奶。

    “全都送給得月樓了,照比市場價略低一些,大後天開始正式供應。”劉富貴笑著說道。

    “天啊,那好的菜,你還得給送過來,才能賺幾個錢啊。”陳雅蓉有些小失望,又有些憤憤不平的問道。

    “這就很不錯了,最起碼我的那些菜現在就不愁了。而且對比批發價格來講,還高一些呢。”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唯一麻煩一些的,就是得每天往省城跑,跟平安我們輪著來吧,要不然一個人誰也抗不住。”

    “不是挺快一上午不就能跑一個來回”陳雅蓉好奇的問道。

    “我得把高速錢省出來啊,就隻能跑國道,時間會稍稍的長一些。”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對了,你幫忙把米飯燜出來,你家那個電飯煲我不會用。那個啥,飯稍稍多煮那一點點啊,我飯量比較大。”

    雖然是第一次到陳家做客,劉富貴也沒有半點兒的矜持。這個米飯必須得叮囑一下,要不然自己恐怕就會吃不飽。

    陳雅蓉這時候倒是挺乖巧的,顛顛兒的跑去煮飯,劉富貴還以為這丫頭會找保姆來做這個事兒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99 被打賞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99 被打賞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