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小小懲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0 小小懲罰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書友121207191922528打賞鼓勵

    等劉富貴回到房子的時候,董天舒看到他堂而皇之的進來,也有些驚訝。

    有些搞不懂,這個工人為啥這大方,難道真的是一丁點兒規矩都不懂

    “老劉、老劉,快快坐,渴了吧我給你拿水去。”提前一步回來的陳雅蓉很是熱情的招呼起來。

    “天舒,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劉富貴,我的忘年交。”陳院長笑著說道。

    隻不過在介紹的時候,還是有些遲疑,有些界定不好跟陳守信之間的關係,隻能用“忘年交”來形容了。

    “劉兄弟,你好,剛剛誤會了,抱歉。”董天舒趕忙站起來說道。

    “您客氣了,我倒是挺開心的。剛剛都跟蓉丫頭說,以後這樣的誤會可以多一些,月入萬元不是夢啊。”劉富貴也笑眯眯的打趣兒了一句。

    邊上的陳院長倒是一愣,劉富貴給他的感覺一直都是很樸實的人,沒想到這張嘴也這厲害。

    他這是沒經曆過陳意涵跟劉富貴談賠償款的問題,對於劉富貴來講,要是真個的撒潑,那也是不怕誰的。

    剛才這個董天舒雖然說得很客氣,滿臉的歉意,可是劉富貴卻能夠清晰的感受到他眼底深處的那抹輕蔑和憤怒。

    他能理解,就是瞧不起自己,又覺得被自己給忽悠了唄。可是這個事兒又不願自己,是你自己上趕著給錢啊,五十不行,還得給一百五。

    “爺爺,雞肉燉好了,咱們吃飯吧,我去喊姐姐。”說好去幫劉富貴拿水的陳雅蓉在冰箱那邊偷聽了兩句後又喊了一嗓子。

    陳意涵是抱著樂樂從樓上下來的,劉富貴就注意到陳雅蓉那調皮的眼神兒,這就知道了,肯定是這丫頭搞的鬼。

    然後對於現場的情況和董天舒的反應進行了一下“縝密”的分析,他又知道了,肯定是這個董天舒在追求陳意涵呢。

    因為現在董天舒的表現,就跟家的那三隻小狗兒跟樂樂要抱抱的樣子差不多。

    人家陳家的飯桌可是很有檔次的大長條桌,上邊的桌麵還都是大理石的。這肯定不是人工合成的,而是天然的。

    劉富貴剛剛坐好,就被陳雅蓉給拉了起來,將他給按到了陳意涵的身邊。然後又將小樂樂給送了過來,她這才坐好。

    其實本來也沒啥,陳院長坐主位,大家夥在兩邊坐著。劉富貴和樂樂也算是娘家人嘛,所以跟陳意涵和陳雅蓉坐到了一邊。

    但是現在這一換,問題就大了,看到劉富貴挨著陳意涵坐,劉富貴就很明顯的感受到了董天舒在自己身上來回巡視的目光。

    心中有些無奈,自己隻想安安心心的吃一頓飯啊,陳雅蓉這個丫頭太調皮了。

    先不管了,安心的吃飯吧。這邊的鬆蘑確實很好吃,傘麵和傘柄上的肉很多,吃起來很有口感。

    劉富貴現在也是正經的吃貨啊,不僅僅愛吃,飯量還是很大的那種。然後就不停歇的一連吃了三碗白米飯,對於飯桌上的客套,那是不管不顧。

    有句話說得好,那叫樹欲靜而風不止。在他剛起身乘完了第四碗飯回來後,董天舒發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0 小小懲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0 小小懲罰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