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雙喜臨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4 雙喜臨門

    車子停到了劉富貴的家門口,陳雅蓉心中就好失望。

    這一路開回來,好像並沒有啥有意思的事情啊。壞大叔老老實實的開車,表姐老老實實的坐著,沒看出來啥門道。

    “對了,二丫啊,你就這成天四處跑,學校不管你啊?”下車後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大叔,你OUT了。學生的福利,寒假,了解一下。”陳雅蓉白了他一眼說道,然後又覺得有些不對勁兒,“為啥管我叫二丫啊?”

    劉富貴往陳意涵那邊瞅了一眼,然後就抱著樂樂往院子甩開大腿就走。剛剛也是嘴快了,其實毛丫頭啊、二丫啊,都是自己心的想法。

    姐妹倆愣了一下。本文來源:博看網。然後陳雅蓉就樂夠嗆,“大丫,走著吧。不錯,哈哈哈……”

    陳意涵都好無奈,這倆人的戰爭,還是將自己給牽扯進來了。

    “小黃、大黑、白板兒,有沒有想樂樂啊?”

    院子的樂樂對著出來迎接的三隻小狗狗很是好奇的問道。

    “汪汪汪……”

    三個小家夥也給予了回應,還將身子站起來,跟樂樂要抱抱。

    “富貴,樂樂的身子真的沒事兒了?”隨後趕出來的王鳳茹問道。邊上的劉長順眼神,也蠻是期盼。

    “嗯,好了很多。陳院長還給我拿了本醫書。按著上邊的法子給樂樂按摩,小家夥兒會好得更快呢。”劉富貴喜滋滋的說道。 。還將書給亮了亮。

    這也算是善意的謊言吧,利用的就是消息的不對稱。說白了,就是兩頭忽悠。

    不過這時候王鳳茹和劉長順可沒工夫管他,就連隨後進來的大丫和二丫都沒注意到。樂樂這個苦命的孩子啊,總算是有了一個好結果。

    “奶奶、奶奶,樂樂身體好了,是大喜事,我要吃好吃的。”陳雅蓉跑到了王鳳茹的身邊,略帶一些小撒嬌的說道。

    “好好好,咱們吃好吃的。中午你們墊巴一口,晚上咱們好好吃一頓。”王鳳茹滿口答應了下來。

    “奶奶,花花呢?”樂樂找了一圈兒,沒看到花花有些小著急。

    “昨天晚上不知道啥時候跑出去了。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可能是看你們沒在家就有些不愛呆。放心,過幾天還能回來。”王鳳茹說道。

    “哎,我還以為能繼續跟花花玩一會兒呢。”邊上的陳雅蓉也有些小失望的說道。

    “它是野生的,還真像陳院長說的那樣,到我家來就是竄門。”劉富貴笑著說道,“晚上咱們燜一壇兒肉?再炸點丸子?蒸個白菜夾?”

    “行,你們愛吃啥,咱就做啥。”王鳳茹點了點頭。

    現在的她真的是沒啥別的想法,就算是李富貴說到縣邊擺宴席去,她都不帶在乎的。都跟著樂樂擔心啊,現在這就是天大的喜事兒。

    而且這次也算是雙喜臨門呢,蔬菜有了銷路,是一喜。樂樂的身體好了,這又是一喜嘛。必須得慶祝,不慶祝都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4 雙喜臨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4 雙喜臨門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