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第一次正經按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 第一次正經按摩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雖然是家的小宴席,這頓飯也吃了兩個來小時,人家樂樂都有些打瞌睡,坐在炕頭上抱著花花,小腿兒也扔到了白板兒的身上。

    讓劉富貴有些意外的是,後半場的時候,陳意涵也要了一杯酒。這一杯可是將近三兩,人家喝完啥事沒有,僅僅是俏臉上帶了一絲粉紅。

    “嘿嘿,壞大叔,咋樣,我姐美不美?”劉富貴在外屋刷碗呢,陳二丫又湊了過來。

    “你這是有多怕你姐嫁不出去啊?昨天那個董天舒不是在追著呢?”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切,就他?”陳雅蓉撇了撇嘴,“那貨我就覺得不是好東西。本文來源:博看網。爺爺還當挺不錯的人呢。哎呀,不說他了。就說你,咋樣,要不要本女俠出手相助?”

    “你啊,可消停點兒吧。不知道的,還得以為你多恨你姐呢。”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你也行啊,雖然說樣子不是很帥,過日子又不是過顏值。你做飯做得還算可以,還會種菜。你看你要是娶了我姐,我得空就能過來蹭飯,我家還能免費吃菜。咱們這個算是比較好的合作吧?”陳雅蓉掰著手指說道。

    “我看你是聞著酒味兒就已經喝多了。”劉富貴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

    人家都說現在幾年就是一道溝,自己跟陳雅蓉之間這條溝。 。應該還是深不見底的那種。你根本就沒法猜到這丫頭心邊想的是啥,她的思維太跳躍。

    不搭理這丫頭了,刷好了碗,又將炕上已經騰好的被子和褥子給報到了西屋去。在櫃子放到時間有些長,你要是不騰一下,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潮。

    對於陳雅蓉來講,還真沒有睡過農村的土炕,現在就覺得哪都挺好奇的。王鳳茹還擔心她們睡不慣,會別炕給硌到,直接給她們鋪了兩層褥子。

    剛剛還有些打瞌睡的樂樂,現在又變得生龍活虎。有人跟著玩了嘛,就覺得今天是真的很開心的日子。

    隻不過這個小家夥也沒有蹦達太久。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劉富貴覺得應該在有陳大丫和陳二丫這兩位證人的情況下,給樂樂正兒八經的按摩一次。

    將在炕上亂爬的小家夥給捉住,將她外邊的小衣服和小褲子都給脫掉,就將小家夥給按在了被上。

    樂樂倒是熟練工,將自己的小小秋衣往上提了提,將腎髒的位置給露出來。然後人家就小胳膊小腿一頓亂蹬,好像是在遊泳呢。

    劉富貴搓了搓手,然後就在陳大丫、陳二丫、花花和三隻小狗狗的注視下,開始給樂樂的腎髒位置按摩。

    往常都是在睡覺的時候,用一隻手摟著樂樂,然後等著珠子自己跑出來。這次算是升級版的,將珠子一分為二,都扣在他的手心中。

    心中也是很自主的想著,通過這樣的按摩幫助樂樂改善腎髒功能。…,

    作為經常被珠子照顧的樂樂來講,最先感受到了今天的不同。身上酥酥麻麻、暖洋洋的,很舒服。小胳膊小腿兒也不亂動了,眯縫著眼睛,臉上露出了笑模樣。

    人家可是會享受的,今天更加的舒服,那人家就得好好的享受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 第一次正經按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 第一次正經按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