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白菜夾,龍眼肉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6 白菜夾,龍眼肉 下

    (感謝好友簌傲、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兩大碗的白菜夾,外帶兩大碗的龍眼肉擺放到鍋中放著的簾子上,這就直接燒火開蒸。

    “壞大叔,白菜夾我吃過,那個雞蛋蒸肉就沒有吃過,好吃?”端了一小碗丸子的陳雅蓉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問道。

    “當然好吃了,不過你今天可不要吃太多。吃撐了,容易睡不著覺。”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雅蓉皺了皺鼻子,其實在她的心邊對於白菜夾更加期待一些。那個燜肉雖然聞著香,但是她覺得油太大,吃個三五塊兒,過個癮就成。

    現在她又對這個龍眼肉很感興趣兒,覺得這個新奇的吃法。本文來源:博看網。應該很不錯的樣子。

    “好家夥,這都忙活得差不多了啊。”這時候劉長國兩口子和平安從外邊走了進來。

    “三叔,以後平安會更忙。”劉富貴笑著說道。

    “得讓他忙,看他閑著我都煩。”劉長國擺了擺手。

    “好好幹吧,辛苦了這些日子,總算是看到了光亮。以後就用心的做吧,咱們李家溝,現在算是真正出了能人了。”

    可以說,聽到平安說菜找到了銷路,他比劉長順都要開心。自己壓的寶一點都不差,劉富貴有了前程,自己的兒子也能跟著。

    他就覺得自己真的可以不用再去擔心了,以後隻要讓平安跟緊劉富貴,大富大貴雖然不指望。 。但是咋也比自己這輩兒強。

    “爸,富貴哥還說給我開工資呢,五千塊一個月呢。”平安得意洋洋的說道。

    劉長國沒好氣的拍了他一巴掌,“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富貴哥現在錢緊,等他把投資成本收回來再說。你少拿倆月錢,你是能死是咋地?”

    “三叔,沒事,咱這個錢是真的不愁了,就看賺多賺少。平安都跟我辛苦了這久,五千給的都少。不過這也是我現在的能力了,等明年,咱也得給加薪。”劉富貴笑著說道。

    聽到劉富貴的話,平安顛顛兒的跑到了他的身邊,覺得現在自己跟富貴哥才是一條線上的人,跟自己老子有些不搭。

    “哎喲。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天兒有些黑,沒看到倆丫頭也在這邊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嗓門大沒嚇著吧?”看到了陳意涵和陳雅蓉後,劉長國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說完還瞪了劉平安一眼。

    “叔叔,沒關係的,聽著親切。”陳意涵淺笑著說道。

    跟陳雅蓉差不多,陳雅蓉在這覺得吃啥啥香,她就覺得在這呆著,心情很舒暢。不管是逗小狗還是跟樂樂一起玩耍,就算是跟劉富貴一起做那個龍眼肉,她都覺得挺有意思的。

    閑聊了一會兒,王鳳榮那邊的丸子炸完了,劉富貴又用剩下的白菜熬了些湯,今天的晚餐就算是準備完畢。

    “花花、花花,你去哪玩了啊。”

    剛剛將燜肉的壇子從地上端起來,樂樂就衝著牆頭上喊了起來。…,

    花花輕輕一躍,然後就很輕巧的落到了樂樂的身邊,將身子整個站起來,前爪搭在樂樂的肩膀上,整個身子都擠進了她的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6 白菜夾,龍眼肉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6 白菜夾,龍眼肉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