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珠子的精細化操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 珠子的精細化操控

    (感謝好友08a、無名茜打賞鼓勵)

    將自己給收拾利索之後,劉富貴就奔著大棚走。

    今天給樂樂按摩,情況有了變化嘛。他就得仔細的琢磨琢磨,這個到底是啥情況。

    這就好比小孩子的手拎著一把AK47,明明威力很大,你要是不注意使用的方式方法,搞不好可能就會傷到自己。

    從今天的情況來看,很明顯,珠子的應用,應該是又上升了一個新的小台階。這也算是好事,搞明白之後,可以更好的給樂樂治病。

    剛剛走了沒多遠,就聽到後邊有微弱的響聲傳了過來。回頭一看,家的花花不知道啥時候跟在了自己的身後。

    對著花花招了招手。本文來源:博看網。花花的腳步變得很輕快。一路小跑,然後一個小跳躍,搭著他的肩膀,這就上了他的肩頭。

    就算是劉富貴現在的身體還算不錯,二十來斤的分量蹲在右邊的肩膀上,也是有些不舒服。

    不過人家花花好像就喜歡這呆著看風景,不想在地上跑,你就沒轍。

    剛剛來到大棚門口,花花從他的肩膀上挑了下去。小身子站起來,小爪子撥弄了幾下,就將大棚上的門插給撥弄開。然後小爪子再一勾,人家就順著門縫擠了進去。

    看得劉富貴好無奈啊,就這個熟練的動作一看就知道是常客啊。也算是又逮到了一名“罪犯”,將已經塵封的“偷肉案”給破了。

    看著躺在床鋪上。 。尾巴一甩一甩的花花,劉富貴湊了過去,在它的身上擼了幾把。毛感很好,並沒有別的野生動物那硬,怪不得樂樂總喜歡抱著它。

    有一搭無一搭的擼著花花,劉富貴的心邊也開始琢磨起自己的事情。

    自打自己肚子多了這個珠子以後,自己應該也是經曆過幾個階段的發展了。開始的被動控水,到主動控水。以前的必須接觸水控水,到現在能玩一把眼神殺。而今天這個狀況,好像又是往精細化方麵在發展。

    他想將珠子給弄出來,瞅瞅到底是個什樣的情況。奈何今天珠子是累壞了,他想破了腦殼。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人家也是沒有任何的反應。

    將大花給放下,他覺得咱先別看廣告,看療效吧。

    來到大棚邊,舀了一桶水,然後他就蹲在邊上猛瞅。那個架勢,你要是再給他個笛子,就跟阿三玩蛇的樣子差不多。

    桶的水,噴出來三股兒,直接落到了邊上的豆角秧根部。邊上正跟著看熱鬧的花花,就覺得這個好像挺好玩,然後就趴在了水桶上邊瞅。

    劉富貴的心情很不錯,以前能控製一坨,現在能控製三股。證明自己的“功力”,肯定是深厚了許多啊。

    搓了搓手、又搓了搓臉,這次集中了精力,想要控製五股。

    水桶的水麵輕微的晃動了一下,其中的四股很乖的落到了豆角秧的根部,第五股卻有些跑偏,噴了邊上看熱鬧的花花一臉。…,

    給花花嚇一跳,一下子跑老遠,然後很是警惕的看著水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 珠子的精細化操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 珠子的精細化操控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