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陳美女的小請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 陳美女的小請求

    (感謝好友書友20180518064036264打賞鼓勵)

    雖然說劉富貴心中有著些許擔憂,但是他玩得還是很嗨皮的。再加上給樂樂按摩累夠嗆,現在聽到花花的呼嚕聲,反倒還有助眠的效果。

    就跟樂樂一樣,他也是直接摟著花花睡的。要是放在以前,人家花花才不會讓你摟呢。不過今天沒事,這也算是花花的賞賜吧,畢竟都伺候了這半天。

    這一覺,劉富貴睡得很沉,等他再張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了陳二丫和樂樂的臉,正蹲在自己的床鋪前,眨著大眼睛看自己。

    “大叔啊,你說夢話了。”看到劉富貴醒過來,陳二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劉富貴揉了揉眼睛。本文來源:博看網。“瞎扯,我睡覺最老實了,連呼嚕都不打。”

    陳二丫撇了撇嘴,“你問樂樂,剛剛有沒有打呼嚕?說你說夢話還不相信,嘴還喊‘涵涵’呢,嘖嘖,聽著這個肉麻啊。”

    劉富貴很是懷疑的看向了陳二丫,他覺得是這丫頭在整蠱。可是他的寶貝閨女卻在邊上很認真的點頭,這就讓他有些蒙圈了。

    自己真的打呼嚕、說夢話了?喊得還是“涵涵”?

    正想著呢,才看到在陳二丫不遠處站著的陳意涵,好尷尬啊。

    “你被她給騙了,沒喊我名字,隻是打呼嚕了。”陳意涵有些無奈的說道。

    “嘿嘿,我又沒說大叔喊的‘涵涵’是你啊。 。沒準大叔是睡冷了,喊的‘寒冷的寒’呢。”陳雅蓉得意的說道。

    她就覺得太有意思了,捉弄這倆人要比自己看電影啊、唱歌玩啊,都有意思得多。尤其是這個壞大叔,看著挺精明個人,其實也是傻乎乎的。

    劉富貴就有些無奈了,自己的寶貝閨女,無意中就成了陳二丫的幫凶。不過看到這個小家夥兒今天早晨的精神頭好像比以前足了好多,也就不管這些亂七八糟的了。

    直接將小家夥兒給掐到床上,用自己的胡子去蹭小家夥兒的臉頰。給樂樂癢癢得不行,嘴不停笑,小胳膊小腿兒也跟著亂撲騰。

    父女倆玩了一會兒。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劉富貴是過足了欺負閨女的癮頭兒。將閨女往邊上一放,還得到外邊當卷簾大將啊,不能讓平安一個人忙活。

    “你咋了?想啥呢?”剛下床就看到陳二丫的神情有些低落,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陳雅蓉搖了搖頭,“沒啥,就是覺得樂樂好幸福,你每天都能陪她玩。我都記不得小時候爸爸有沒有陪我玩了,好像是沒有吧,是爺爺奶奶把我帶大的。”

    “瞎想,你爸爸媽媽是做大事業的人,跟我這農村閑漢能比?我的時間大把。閑的時候可不就是招貓逗狗,陪閨女耍樂。”劉富貴笑著說道。

    被他一打岔,陳二丫也不再去想這個事情,卻背著手盯著劉富貴的臉猛瞅個不停。

    “你又要幹啥啊?”劉富貴有些無奈的問道。…,

    “別說話。”陳雅蓉說了一句,然後伸出手在劉富貴的臉上仔細的摸了幾把。

    劉富貴這個鬱悶啊,自己竟然被一個小丫頭給調戲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 陳美女的小請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 陳美女的小請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