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亂人心的小帶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 亂人心的小帶帶

    感謝好友創道控道衍道、08a打賞鼓勵

    陳美女的小請求,對於劉富貴來講,真的不叫啥事兒。手機端 反正他治病憑借得也不是醫術,隻需要能將這個慌給扯圓了成。

    讓大丫和二丫帶著自家的寶貝丫在大棚玩耍,他則是來到了外邊跟平安一起卷簾子。

    昨天晚的玩耍,多少還是有一些影響的。要不然今天也不會起得這晚,更不可能連她們來到了大棚都蹲著瞅了他半天才醒過來。

    不過累歸累,心情那是好得不得了,都有些蕩漾了。不指望通過治病啥的來賺錢,但是這個對於自己的家人有好處行唄。賺錢的法子多的是,後天不能給送菜賺錢了。

    “富貴哥,想啥美事兒呢”平安看著哼著不知名小曲兒的劉富貴好的問道。

    “不是合計著咱們這些菜,馬要正式市銷售了。到時候咱們能把錢賺到手了。我覺得咱們家的菜產量不錯,雖然現在簽訂的合同期較短,但是這個價也算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而且咱們的菜好啊,隻要他們用過咱們的菜,那是越用越想用。食客們又不傻,能經常去他們得月樓吃飯的人,肯定能吃出來不同。”

    “富貴哥,我覺得咱們以後有錢了,也弄個館子。反正菜都是咱們自己家的,咱們以燉菜為主。算是在燕北市,不也是有好多的鐵鍋燉呢,咱們肯定他們強。”劉平安說道。

    “你啊,總想著弄館子,咱們哪有那大的資金和能力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你看人家那個店麵,算是租的,你再裝修啥的得大幾十萬,還有人工調費,還得拴著人。等啥時候我成百萬富翁了,咱們倒是可以考慮跟著扯個淡。”

    “嘿嘿,富貴哥,你行的。咱們這個大棚,肯定能賺好多錢,還有那多的雞呢。”劉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哎,對了,富貴哥,城的鐵鍋燉,可不僅僅是燉公雞啊,他們不也燉大鵝和魚咱們家的這些鵝,是不是也能賣啊”

    “你等我想想,我還真把這個茬兒給忘了。今天回去的,給趙哥和東哥再打個電話,邀請他們過來吃燉大鵝,咱們嚐嚐。”

    這個事情,他還真忘了考慮。光惦記著家的這些雞了。其實人家鴨子和鵝,也是當打的年紀啊,燉起來味道應該不會差。

    對於平安來講,其實這個事情他是真的不會過腦子。反正跟著富貴哥混,你讓咱幹啥咱幹啥,你讓咱吃啥咱吃啥,咱不挑。

    不過他還是有一丟丟的小興奮,因為這個是自己提議的嘛。要是真的能搞成的話,自己這個富貴哥頭號兼唯一的手下,那可是做了好大的貢獻。

    今天的活兒不多,還沒到正式采摘的追肥期呢。隻要把簾子卷好,再往家帶些菜ok。

    劉富貴也分別給趙錦榮和韓東打了電話,今天過來品嚐燉大鵝。對於劉富貴這個邀請,兩人都沒有拒絕。

    誰也不傻啊,燉小雞的味道都那好,別的地方你都吃不到。今天這個燉大鵝,那是刀山火海闖過來,也得跟著嚐一口。

    宰鵝的活兒,劉長順承擔下來。大鵝很大,分量也很給力。全部清理完,帶著內髒,總重十二斤三兩。

    這個大鵝的重量已經非常給力了,要不然正常家鵝的重量,也是不到十斤。月份還差一些嘛,要是再養養,搞不好都得突破十五斤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 亂人心的小帶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 亂人心的小帶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