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立竿見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 立竿見影

    “咳咳咳,大叔啊,看夠了沒?”

    等了好幾分鍾,也沒看到劉富貴動手,邊上的陳雅蓉提醒了一句。

    你看她玩鬧似的想要撮合一下壞大叔和自己的表姐,其實扯淡的成分更大一些。現在看到劉富貴這明晃晃的盯著表姐的肩膀看,她覺得還是應該出手相助。

    “我在認穴。”

    劉富貴說了一句誰聽都是廢話的話,然後就將手給伸了過去,用手心按了上去。

    對於陳意涵來講,當著這個半熟悉、半陌生的男子亮出肩膀,還得讓人家來揉,心邊有些抵觸。畢竟這個跟穿露肩裝不一樣啊,而且這還不是簡單的露肩膀,還要往下邊去那一丟丟。

    而劉富貴這個醫生呢?心邊也不是滋味啊。

    他可是原裝的大小夥子。本文來源:博看網。哪幹過這個活兒。在揉的時候,他也是心猿意馬。想要控製揉的幅度別太大,可是就是控製不住啊。

    在陳雅蓉看來,這就是壞大叔占姐姐便宜。可是看姐姐的表情,好像還真不是這個樣子。

    人家醫書上確實沒有瞎寫,雖然劉富貴不是直接按鼻子。但是他這次是用手心上的珠子,直接揉按。那個效果,就比他用手指按前邊的三個穴位,要強上很多。

    而且這個天府穴,對於鼻炎這類的病,確實也很有功效。現在陳意涵就覺得自己的鼻子一直都是保持著“暢通”的狀態,劉富貴揉得還蠻舒服。

    熬過了五分鍾。 。劉富貴比陳意涵腦門上的汗都要多很多。對於他來講,真的是煎熬啊。

    “是不是,這個就按完了?”心中同樣長出了一口氣的陳意涵將衣服拉好,低聲問了一句。

    “那個吧,那個啥……其實吧……腳上還有兩個穴位。就是陷穀穴和隱白穴,一個在腳背上,一個在大腳趾上。”劉富貴再次猶豫了一下說道。

    他是真的不知道今天的治療是否應該繼續下去,現在他腦門上的汗,緊張多過於疲勞。準備的時候,他真的沒多合計,就覺得按完了就完事了。哪會想到按摩的過程中,會帶來這樣的刺激啊。

    陳意涵瞟了他一眼,啥話沒說,直接脫鞋脫襪子上炕。

    心中也是很鬱悶。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也不知道自己傻不拉嘰的讓這貨給治療,到底是不是被他借機占便宜。要是沒有效果,或是一會兒問二爺爺這個穴位不對勁兒的話,一定要讓這貨好看。

    白生生的兩隻腳丫擺在劉富貴的麵前,他也是豁出去了。人家姑娘都不在乎,自己還怕啥?再說了,自己還沒嫌棄她腳丫子呢。

    心想是一回事兒,你真正按上去以後,那就是另一回事兒了。

    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會有敏感部位。像樂樂,那渾身都是癢癢肉,你隨便捅捅,就能給她樂得不行。

    對於陳意涵來講呢,她的這兩隻腳丫子,那也是比較敏感的。而且劉富貴為了效果更好一些,還是兩手一起按。用兩手的大拇指揉按陷穀穴,自然而然的,其餘的四根手指,就會扣住陳意涵的腳心。…,

    這就不得了啊,當年張無忌張小夥不就是通過湧泉穴把趙郡主給擺平了。現在的樣子,不說是跟當年的情況複刻也差不多。

    陳意涵就緊咬牙關,胳膊支撐著身體,努力控製著自己不把腳給縮回來,或是直接將劉富貴給踹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 立竿見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 立竿見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